勇氣中蛻變。成長。好的自己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人,總要逼自己一次,人生,總要蛻變一回。」

想改變,就是馬上,動起來,要主動逼緊自己,就像是「上了發條的鐘」,只能不停地往前走,向前看。讓自己離開那暖暖的世界,輕鬆的環境,跳出所謂的「舒適圈」,開始挑戰自己的「不可能」,迎戰自己的「做不到」,面對自己的「沒辦法」。

想充實自己,你必須捨棄自己玩電動的時間
想減下體重,你必須忍住自己對事物的慾望
想改變生活,你必須調製自己在生活的舒適
想解決困境,你必須面對自己問題主動解決

想,用想得都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用「想」真的無法改變什麼;還是需要付諸行動,跳脫「舒適圈」。過程也許充滿著艱辛,厭世,淚水,甚至想放棄,但這是一種「自我的成長與突破」!經歷一次,成長一回,挑戰一輪,勇敢一些。
圖。文/布恣芽朵
讓自己不斷地成長,突破,蛻變成更好的自己,成為心目中最完美的自己,加油!想改變,真的,除了自己,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幫助你」「改變你」。

毛毛蟲經過煎熬的蛻變,變成了美麗的蝴蝶;相信我們也可以,讓我們為自己勇敢一次,蛻變成心中耀眼的自己,一起加油!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