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一次月經來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直很想分享我第一次發現我月經來的故事,回想起這一切實在是太荒謬了。
我大概是四年級升五年級的時候發現月經來,對那時代來說算非常早的(感謝麥當勞炸雞^^#)。
其實我那時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月經,因為健康教育課是五年級才開始教。
那一天,我和妹妹一起去上補習班,也一起去上了「同一間」廁所,不要問我為什麼上同一間,我也忘了,我只記得補習班那時只有一間廁所。
在廁所內,當我把內褲拉下那瞬間,發現自己的內褲紅紅的濕濕的,都~是~血!我妹在我旁邊嚇得花容失色,感覺快要哭出來了。
我連忙安慰她說:「前幾天我看到媽媽的褲子也都是!等一下媽媽來接我們時,我們再問問她怎麼辦,你不要哭」
我連忙用廁所的衛生紙,處理一下早已紅紅的內褲,還有早已紅紅的外褲。反覆地用衛生紙沾清水,一直擦內褲、一直擦外褲、一直擦、一直擦⋯⋯。但卻發現自己怎麼擦都擦不掉⋯很想哭但又不能哭給妹妹看。
處理了好久好久,我都已忘了時間⋯
但其實廁所外早已站了三個8+9學姊(她們三個也是來上同一間廁所的),她們在門外一直敲門,一直喊,「裡面的人快出來!我要尿出來了!」
可是我的褲子還紅紅的啊!要怎麼出去!我在廁所內看著紅紅的褲子,一直思考要怎麼辦,陷入思考模式,完全聽不見外面的聲音
廁所外的學姊也是憋尿憋的快哭的叫我趕快滾出去!(聽我妹說的)
但一想到出去如果被8+9學姊看到我紅紅的褲子,我會不會被霸凌⋯而且她好兇,等等一開門就被揍怎麼辦。而且每次她們都霸佔廁所好久,讓我霸佔一下會怎樣?
我不想開門,8+9學姊卻快把門踹開。
後來看著褲子應該是處理不了了,我還是硬著頭皮出去了。
但還好出去後,因為8+9學姊真的快尿出來了,她的聲音聽起來快哭了,所以我沒被揍XDD
現在想起來多虧月經才能小小整一下8+9學姊
上完課趕緊回家後,媽媽才教我怎麼使用衛生棉那些,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每個月都會來一次,而且一次來4-7天時,整個人超~崩~潰~。
以上就是我的第一次小故事,一段關於紅紅的褲子、嚇傻了的妹妹及憋尿的學姊的回憶。
月經來10多年的我,已經學會怎麼跟月經和平相處,雖然最近經前症候群有點嚴重,偏頭痛到吐,但是也越來越少會把自己的褲子用到紅紅的了!
然後啊~比起液體衛生棉,月亮褲真的非常~非常值得購買!感謝它讓我不再紅屁股,也不用再黏討人厭的衛生棉,活動自如~而且完全不臭沒有異味,月亮褲真的是我今年最滿意最明智的購物商品,推薦給大家~
雖然有點小貴,但一件可以用很久!
購買連結在這裡,新會員還送100點超划算!
https://shop.goodmoonmood.com/?wref=35haeie7yq
    從小到大課本上總是滿滿我的塗鴉,雖然非科班也沒有從事相關工作,但是長大後決定繼續我小時候的興趣,單純紓壓、單純紀錄,重拾畫筆,記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心靈健康|關於第一次晤談此篇文章描述作者與心理師的第一次晤談。心理師在談話中細心地調整節奏,讓曉能夠面對敏感的話題並整理自己的情緒。在談話中,曉勇敢地展開心房,感受到了治療的力量。心理師的溫柔和陪伴讓曉感受到被看見的重要性,並給予了她找到自己的勇氣和力量。
    Thumbnail
    avatar
    七雨
    2024-04-30
    關於第一次漂髮的想法2023年時,我第一次嘗試染髮加漂髮,這篇文章分享我的第一次體驗以及個人感想,讓其他有興趣的人更瞭解這個過程。
    avatar
    悠閒的瘋子
    2024-03-03
    插畫進擊日誌| 關於第一次獨自旅行我終於把第一次獨自旅行地體驗用插圖記錄了下來,時隔5年,很奇怪,這些明明深刻的記憶在表達出來後,彷彿再次被封存起來,有一種終於了卻心事的釋然。在這一刻我有一些明悟,擾亂心緒的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情緒與事物,用這樣的形式承載起來,內心會騰出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可啵kobold
    2023-11-12
    關於《今生是第一次》“你知道的吧,小的時候黑色衣服我看都不看一眼,總是穿著紅色這種顯眼的衣服。但是現在打開衣櫃,我會不知不覺得拿著不顯眼的衣服,不論穿什麼都很搭,去哪兒都不會太顯眼,所以覺得好。” 頭一次看到這句台詞的時候,當時就心想: 淦,這不就是我麼? 類似這種打中人心的台詞還有很多,不得不說這劇蠻厲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8-25
    四個關於「第一次」的故事,四首為此誕生的歌。《第一次的…》以小說音樂化為特色的日本雙人音樂組合 YOASOBI,過去合作的作品多出自一般人士,這回的企劃卻非同小可,是其與四位直木賞作家 島本理生、辻村深月、宮部美幸、森繪都攜手合作而成!四位作家以「第一次」為主題,創作出各具特色的故事。《第一次的…》,是文學界與音樂界的首度合作,更是小說音樂化的奇蹟之作!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23
    第一次出國的經驗大學畢業我就分發至台北教書,每個月的薪水大部分都上繳,給家裡貼補家用,遇到有年終獎金或考績獎金,銀行存摺才會出現比較大的數字,當時的一個月薪水差不多一萬八千至二萬元左右,每個月大約可存下二千元左右,別提出國了,連置裝都得精打細算了。 人生中第一次出國是24歲那年,已經是擔任教職的第二年了。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11-18
    如何增加喜悅?---來自書和自身經驗的第一次分享最近認識了一本非常值得一讀的書:The Book of Joy: Lasting Happiness in a Changing World(有中文版),內容是西藏佛教的達賴喇嘛和南非的戴斯蒙.屠圖主教一起討論Joy的對話。在此分享其中的一些真知灼見! 其實我們創造了許多自己的痛苦。因此,我們也
    Thumbnail
    avatar
    Peilin Tsai
    2021-10-27
    挑戰七天日更 DAY 3:一部關於月亮的電影前幾天中秋連假時,有個粉絲專頁募集大家的答案:說出一部關於月亮的電影。不少影迷紛紛響應,我的答案是:《下一站,天國!》。
    Thumbnail
    avatar
    Kevin Chen
    2021-09-22
    【動畫】小葵第一次登場的劇場版是這部!一起來回顧《蠟筆小新》的28部動畫電影!預計於2021年7月30日在日本上映的電影《蠟筆小新: 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是《蠟筆小新》的第29部劇場版作品,以「青春」和「偵探」為主題,並以「春日部學院」作為舞台,因此在宣傳圖上可以看到穿著制服的春日部防衛隊隊員們。
    Thumbnail
    avatar
    YuJ
    2021-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