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錄】

2021/1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令我有所頓悟的生活小事。
前天公司開始了買單點吐司送起司的活動,
原本店裡的同事都覺得應該不會有甚麼大問題,但問題可多了。
有客人問:「我可以把單點的蛋沙拉吐司的起司放進套餐的燒肉蛋吐司裡嗎?」。
我尚且招架得住,幫客人把蛋沙拉吐司做成套餐,燒肉蛋做單點。
又有客人問:「我可以把火腿蛋吐司的起司片加進四號餐的蛋餅裡面嗎?」
我便有點招架不住了,因為火腿蛋吐司沒有套餐可以轉換。
還有客人問:「我可以火腿蛋吐司送的的起司加進起司蛋吐司變成三片都在裡面嗎?」
好吧該打電話給我的主管了XD。
這個問題該如何提問呢?
我可以把所有可能性都丟給我主管,但這樣主管應該聽不懂我在說甚麼。
而且可能性太多了,主管總不能一個一個回覆我吧。
起司可以轉移到其他餐點嗎?
這要問又太簡單了,因為我不知道公司當初設定套餐吐司沒有送起司的原因是甚麼?
公司送起司的目的是甚麼呢?
這個問題可能又太發散,主管可能會說出要做促銷宣傳之類的答案。
於是我想了半小時終於問了我主管,
一開始公司要我們送起司的目的是要回饋客人還是要培養客人加起司的習慣呢?
主管說回饋客人,我馬上就懂了。
所以起司可以轉移。
教會怪人-五餅潤
教會怪人-五餅潤
烙賽、跌倒、基督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