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等待【祝福無限大】

2021/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繁忙且步調快速的生活,常讓我們自顧不暇,想好好關懷身邊的親友,卻又力不從心。你也有這樣的煩惱嗎?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七十多歲的瑪嘉烈,獨自住在偏遠小鎮,常得千里迢迢的到市區辦事。今天,她來到郵局,雖然是下午時分,但由於聖誕節將近,郵局裡大排長龍。
排在瑪嘉烈前面的是一位舉止優雅的中年女士,她轉過身來,微笑著說:「夫人,您要辦什麼事情呢?今天的人很多,我先把位子讓給您吧!」
「真是謝謝妳!我想買些郵票寄賀卡……。」
中年女士熱心的指引瑪嘉烈:「在門口左邊,有一架專門出售郵票的自動販賣機,到那邊買,就不用花時間在這裡排隊了!」
瑪嘉烈卻笑著回答:「我知道那台機器,不過,我是專門來這裡排隊的。」
看見對方疑惑的神情,瑪嘉烈開懷的說,「因為,機器從來不會關切詢問我關節炎的情況啊!」
當瑪嘉烈離開郵局時,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因為她收到了今年第一張聖誕賀卡,就是經常關心她的辦事員送的!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