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活著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活著。
多麼值得慶祝的一件事,一種狀態。
如果是真的「活著」。
我寫說:
「活著」,是你很認真的,要給舌頭找到水源...
「活著」,是你的舌頭含住那口水,嚐到的感覺:是甘甜 粗澀 冷冽 溫暖...
「活著」這件事...
在你嚐過那麼多味道之後,要怎樣;不那麼感到「要死不活」般的雞肋?
你是要行遍天下,找到更多新的食物、新的滋味,去更刺激麻痺退化的味蕾?
很顯然,你永遠不會有滿足的那一天。
你是要在日復一日的白開水、白米飯中...嚐出不一樣的心境滋味?
這真是一種what the XXX 【極其不合邏輯 的 合理】。
我活著,我還活著。
我還會努力的去想,我應該要怎樣活著。
因為畢竟,我還活著。
謊言的外衣
謊言的外衣
聽起來 像真的 常常其實 都是假的。 而真的 卻又像假的 那麼荒謬。 想寫幾篇鬼話 討一個公道。 卻好像 也只是 無病呻吟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