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已是同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支筆
非常便宜

只要五十
就有愛心

你的施予
在業
在靈

信者恆幸
不信者
不幸

何不一起
心靈變得富有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方創作窩 的其他內容
「油水不相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誰說我兩袖清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樣子快多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道有常當仁不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親將他遺忘在網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薛丁格的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植物教我做人(1)─我以為的陽光,是你遍尋不著後遺留的陰暗開始種植綠豆,是我覺得很簡單也很適合的一件事。因為只要澆水就行了。我一直認為,教室外面的窗台是最適合種綠豆的地方,因為日照十分充足。當初有許多植物都因為過度日曬又缺乏澆水而枯竭,總是在植物瀕臨垂危之際送給吉叔。 卻沒想到,實際開始種植以後,綠豆發芽抽高的太快,竟然是因為吸收不到陽光而拼命向上長;卻
avatar
Jessie Y
2024-05-14
我曾以為妳能陪我走完這一生,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我曾以為真心付出心中不會疼 我曾以為你能陪我走完這一生 手牽手走過風雨 分享每段快樂 我曾以為你是那個最愛我的人 會給我無盡的愛 讓我不再寂寞 但這一切都只是我的以為 真心付出卻換來心痛滋味 曾經的美好如煙花般易碎 留下的是無盡的傷悲 我曾以為我們的愛會永遠不變 相互扶持直到歲月的盡頭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2
我以為的失去,其實是完整?讀《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書籍名稱:《當媽後,你是公主也是壞皇后:從榮格心理學看童話故事中的母性智慧》  身為人母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我們了解自己在宇宙中的定位,也重新審視那些原本支撐著我們生命的價值觀。 本書作者為榮格分析師瑪基雅諾,瑪基雅諾從榮格心理學中汲取靈感,透過童話描繪出媽媽們將經歷從天鵝少女到智慧老婦的各
Thumbnail
avatar
媽的無限小劇場
2023-11-20
如果,你說的是謊言,但我信以為真,那會怎麼樣?經常聽到「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這句話往往由聽者的角度自行解讀。前陣子新聞報導沸沸揚揚的柬埔寨 KK 園區詐騙案,許多「豬仔」上當受騙後回不了家,最美的風景背後,有著我們看不見的危機。如同2014年齊柏林導演空拍的電影《看見台灣》,「不要懷疑,這就是台灣;如果你沒有看過,那是因為你站的不夠高。」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8-23
「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對你而言,文字是什麼?16位講師獨家攻略,沒在跟你客氣!快來當我同學如果你只想低調的創作就好,要實現文字變現的可能性就會大幅減少。適合各階段的攻略大全就在「創作者影響力訓練營」這堂課,直接教你實現文字變現的100種方法,準備好創造新商機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1-11-12
由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談言論自由伏爾泰沒有說過的話 首先,在談論這句話有沒有道理或是可不可行之前,應該先說「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這句話,根本就不是伏爾泰講過的。伏爾泰原名為弗朗索瓦-馬里‧阿魯埃,是法國啟蒙時代思想家、哲學家、文學家,被稱為「法蘭西思想之父」。雖然他捍衛公民自由,但是這......
avatar
炙式化
2021-07-08
你是我媽媽,你也要有同理心「你可不可以不要動我東西」、「你可不可以讓我自己來」、「你可不可以給我一點空間」、「你可不可以不要東管西管」...... 「我是在為你好」、「你是不是故意跟我作對」、「我哪裏對不起你了」、「你懂做媽媽的心情嗎」...... 我只是在做我想要做的事,怎麼在你眼裡就成了忤逆不孝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avatar
ritawoo
2021-06-13
與愛同行三部曲:你是我今生的新娘,“愛是您,愛是我”,真愛每一天英國著名編導Richard Curtis成名作是1994年的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你是我今生的新娘),該電影是他本人曾在十一年內參加了65場婚禮而得來的靈感,其台詞精妙,充滿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1-04-14
我們的同是《末日遺緒》裡的同,跟你的同就不同談到〈變裝皇后個人秀〉這首歌,馬世芳說:「這首歌,配著楊騰佑銷魂的藍調電吉他和又甜又苦的電風琴,聽到這裡,眼淚真會掉下。」 誠也!我昨天聽他廣播節目,訪問昇哥談他的新專輯《末日遺緒》,從一開始的「日常」- 搞笑,到後面越聽越沉(一如時局);而播到這首歌時,我同樣地也鼻酸了。
avatar
小白的窩
202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