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 XR 21 yr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X通到昨天現金優惠價1998,特別到店去牽了一支回家,是不是要在露營的時候開來喝呢?手上還有一支皇家禮炮調和式穀物威士忌,也是21年可以分享,只是沒有盒子了。
從上一篇應該可以發現跟她的進步神速,拜宇宙神秘的吸引力法則,即使是客戶抱怨這種不好的事也可以連結我們,雖然並不一定是不好啦,總之,已經快速到找我幫忙了,可是,就是可是幫忙完之後,就又冷下來!好像每次都這樣,虧借花獻佛的咖啡跟快要到期的養樂多跟飲料,然後再到幫忙,就差那麼臨門一腳!
個人創造個人的實相,現在這樣也是我創造的,因為不需要幫忙而覺得冷下來也是我的感覺,並不是真實的,威力之點就在當下,有這些情緒應該有部分是有那些預期,照理說那些都是可能的實相,只是沒有被帶到當下成為我的實相,為什麼我要難過、不開心呢?為什麼我不要跟她聊天呢?感覺這跟以前一樣,我又活在那個當下,為了不存在的事在懊惱,為了那個可能的實相沒有發生而感到氣憤!
現在這些情緒都是因為之前的意念,到底是那些意念呢?是以前那些她說的惡毒、罵人的話嗎?又是哪種"動輒得咎"的感覺,好像做什麼都不對,連不做什麼都不對。所以我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嗎?很在意別人罵嗎?怎麼覺得又變得很難相處呢?在聊天、談話後結束一天後,不能聯繫時,總有一種內疚感,我想妳也有一種遺憾的情緒吧?這樣日積月累(還沒有一個月吧!),那些意念加一加,爆炸只是遲早的事吧!
我呢?因為妳的爆炸而不爽?還是我也從這些內疚感累積許多意念,然後對於妳的反應又再反應,因為不符我的期待而不爽?怎麼會這樣呢?沒錯,我有在想或說催眠那個跟妳出去的實相,可是沒有發生也還好吧,本來就不是那麼容易,雖然感覺妳有釋出好感,其實也只是沒有要找我幫忙,為什麼我要沮喪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