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就是威力之點

2021/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沒有限制的,妳創造妳的實相,現在就是威力之點
賽斯在他的第二本書:個人實相的本質裡面提到,這本書最重要就是這兩句話,個人創造個人的實相,而現在就是威力之點。
個人的意念產生想法(甚至可以是想像的,催眠的),想法接著創造實相!這真的是太棒而且千真萬確的理論啊!我們都太拘泥於過去的記憶,殊不知沒有過去、現在、與未來,當下才是威力之點。當我們現在有著負面的想法,而去尋找過去的記憶,其實就是聚集過去負面的記憶,並且改變過去以符合現在當下的意念、想法。真的,活在過去的記憶,其實是妳想的過去,並不是真正的過去!
當然,各人有各人的實相,所以所有人的過去不可能相同,就像現在同一事件所有人的看法也不競相同。總之我要時時提醒自己威力之點在當下,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事件來推論現在或當時,那是沒有意義的!
跟她的關係進展得很不錯、很迅速,我想我會跟她說還愛著,當她有任何難過或不開心的時候,可以想想有個人還是深愛著她!至於會怎麼發展,我希望保持著愛人的關係,雖然對她來說不可能,但是我也無法改變她,就像她無法改變我一樣。
上禮拜買到坦度Tamdhu 12 年雪莉桶,因為是之前舊版本(舊包裝),所以只要1100,現在新包裝網路上賣1299。這裡就要說一個威士忌的好處,12年桶成大家都一樣,裝到玻璃瓶以後風味就固定了,除非新舊包裝的酒有很大的不同(這對於Single malt來說應該不會發生吧),不然改包裝改價錢實在有點說不過去!當然,廠商行銷新包裝總要花一些銀子吧。
總之,我還要再去多買兩支Tamdhu 12y Shrry cas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