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成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成長是一步步累積而成的,學會用不同角度去看待生活中的事物。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保有自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自己Self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除自我框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會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情是雙向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Lov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成長】你必須先滿足自己,有多餘的才能給予別人這篇文章討論了從小時候母親教導的「孔融讓梨」觀念,探討了長大後意識到自我照顧的重要性。文章中分享了作者與弟弟之間的情感互動,強調了在照顧他人之前要先肯定自己的價值,並提供出自己才能給予他人。該文章通過個人故事,分享了成長過程中的感悟,並代表作者呼籲人們對自己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愛鈴|愛你的靈魂
    2024-06-14
    自我成長-追求卓越在一個忙碌的大城市裡,有一位年輕的軟件工程師,名叫王晨。他每天的生活充滿了編程、加班和無盡的會議。他感覺自己陷入了一成不變的循環,心中渴望挑戰自我。 某天,他的好朋友李琳約他在一家咖啡館見面。李琳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總是充滿活力和創意。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6-10
    自我成長-迎接變革,成就自我大學畢業後,張偉被一家大公司錄取,成為了一名初級軟件工程師。這份工作對於他來說是一次巨大的機會,然而,公司內部正處於一個變革期,張偉需要學習如何適應這些變化。 一天,公司宣布將進行一系列的組織結構調整,張偉被調到了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部門。這個消息讓他感到不安和焦慮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6-03
    自我成長-愛自己有如花盛開李明是一位年輕有為的設計師,他為人善良,對愛情充滿了美好的憧憬。他和女友小蓉在一起多年,兩人彼此信任,感情穩定。李明以為他們的愛情會一直走下去,直到某一天,他發現了小蓉的背叛。 那是個寒冷的冬夜,李明偶然間看到了小蓉手機上的一條訊息,這讓他心如刀割。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5-30
    自我成長-畢業x友誼長存,永不分離!小美和她的三位好朋友小麗、小潔和小強即將迎來大學畢業。他們四人從大一開始就形影不離,一起上課、一起吃飯、一起玩耍。如今畢業在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規劃,即將各奔東西,這讓他們感到既興奮又不捨。 一天傍晚,四人決定在校園裡的湖邊長椅上坐下,聊聊各自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star polar
    2024-05-29
    自我成長比完成別人的期待更重要最近朋友跟我傾訴,覺得自己的壓力很大,老闆(主管)對自己的期待很高,害怕達不到目標或者自己做不好而感到各種憂鬱跟焦慮影響了生活上的作息。 我發現每個人都有這個煩惱,害怕達不到父母的期待,害怕自己做不到或者做不好,因為這些害怕跟焦慮的心情,形成了我們生活上的壓力,適度的壓力有助於我們成長,過度的壓力就
    Thumbnail
    avatar
    伊比鴨鴨的人生哲學
    2021-08-07
    自我成長|疫情再起給我的三階段思考疫情會改變很多事情,但其實也提供了許多不同的思考與機會。我們擁有了兩個已知的幸運,最後一個幸運操之在己。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