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手日記 - 4

2021/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各位最近好啊~
最近有點忙碌,所以這邊就沒怎麼更新了
當然另一部分也是一直在修改自己正在寫的文章
雖然跟以往寫作的方式有點不同
但,仍舊希望自己有好的結果

天氣

有天我打噴嚏了一整天
我本來以為是過敏,但是隔天起來發現喉嚨有一點刺痛
沒有懸念,下班之後就直接去看醫生
醫生是說,現在是感冒症狀的初期
恩,所以請大家還是多注意身體吧~

陳述

不曉得該如何向你訴說我眼前的風景
單純的少年用清澈的眼神看著我,向我開懷地笑著
那是我看過這世界上最唯美的畫面,澄澈而美麗
我忘了塵世間有多紛擾
我忘了車流聲響的嘈雜
我盯著這世界極美的畫面
不曉得該如何向你訴說我眼前的風景
用我僅有的詞彙也無法完美的說明
我只能告訴你,
這一刻成為了我的永恆,也成為了我的遺憾。

輓歌

你說,你從來都沒經歷過夏天
因為你來自極北的冬天
在那個時刻,連活著都很艱難
你與他們一同活了下來,度過了最艱難的冬天
你不停地向大地上行走
尋找歸處
你是最偉大的戰士、最堅強的領導者
也是最純真與善良的孩子
如今的我,什麼也無法訴說
你成就了最大的偉業,也安然的躺臥在此
你去了哪?我是不清楚
但我知道,你與他們一起回家了
願冬天的歌能為你們祈福,在返家的路上不迷路
不用再尋找了,你們,已經到家了。
PS.這個輓歌是玩遊戲的某段劇情
稍微寫一下練習而已
60會員
252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