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06】醒來之後必做的3件事 (維尼視角) | 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任務【06】:列出你起床之後的三小時內必做的所有事情。
雖然不存在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情,但如果可以給自己一個「遊戲任務」的話,不覺得生活很有趣嗎?哈哈!
我們沒有「一定要做的事」,但有許多「可以去做的事」,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醒來之後的第1件事:確認有無睡飽

醒來之後的第1件事,我會先確認身體和精神「有沒有睡飽」,我喜歡讓身體是處於「舒服的狀態」起床的,如果身體沒有獲得足夠休息就貿然起床做事,今天一整天都會不夠順暢!
因此,如果我還覺得有點睏、累,我會繼續躺在床上,也許再閉目養神一下、也許再滑一下手機,如果沒有睡著,通常過一會兒,身體會逐漸醒來,身體也會舒服起來,然後我就會起身去盥洗了!
盥洗完之後,我和布蘭達都會互道一聲「おはよう (日文的早安)」,有精神地開啟新的一天!

醒來之後的第2件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級極簡人玩家100關人生挑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6K會員
577內容數
生活不用很多物品,只需要精準的物品、空間、生活模式, 我們享受身上只有60個物品、但擁有全世界的無限生活! 最喜歡研究與分享​「整理思維、簡單生活、游牧生活」, 如果這些內容能有一點幫助到這個世界,那就太幸福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