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十四章 卡片當然不需要署名…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1991 美國西雅圖
「 咦?還沒有下班?宿醉醒了?!」
Susan走進辦公室時,Antontio正一邊整理資料一邊把上機的行李箱拉了出來。
「呀! 終於熬過來了!太久沒醉成那樣了,真難為情!」Susan習慣性的一屁股坐上Antonio的桌面。
Antonia向 Susan笑笑,深知 Susan只是嘴上說說,天下還會有讓 Susan難為情的事情?
「大概等你回來就可以定案了!」Susan有點意態闌珊的盪著兩條腿。
「你確定要回來了? Wonderful!」 Antonio像一個大孩子似的立刻把Susan抱下桌,打了一個轉。說時遲那時快,辦公室外傳出輕輕的敲門聲,Antonio 往透明玻璃門外一望,赫然見到有點尷尬的 Samansa站在門口。
門瞬間打開,「找我?」 Antonio頗感意外地問,「車子好開嗎?」他絲毫沒有避諱Susan的在場。
Samansa謹慎地點點頭。她向來很少來找Antonino,反而都是Antonio直闖她的辦公室居多;但在Antonino飛台前夕,Samansa想給他一點特別的驚喜,卻不巧撞見他與Susan的擁抱。
Samansa 故作鎮靜地與Susan打了招呼,當然也沒有問他倆在高興什麼,畢竟,如果是公事,Antonio會用email正式通知所有組員;如果是私事,她自然更無權過問。
「我有一件小東西想請你帶給我在台北的小外甥,不知道方不方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異國情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會員
269內容數
譯鳴金人不是口譯教科書 ──本書強調的是實戰經驗。 本書強調口譯實戰訓練,口譯事業發展,並配合國內外實際案例,協助讀者深入瞭解真實的口譯工作,提昇口譯專業能力及專業精神,讓讀者在接受專業訓練後,直接進入真實戰場,享受口譯工作的成就感與使命感。 以下文字將節錄書中精華: 逐步,同步及口譯危機處理三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四章 亞瑟先生也是熊亞瑟先生怒氣勃發,單方面的舉動引發了意想不到的危機,面對這種緊迫的情況,靜待亞瑟接下來的反應是很重要的。需要對亞瑟的動作做出自然反應,同時設法應對可能的致命威脅。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6-01
第十四章  馬球  擊鞠(二)第十四章  馬球  擊鞠(二) 比賽繼續進行,鞠球被金隊副手攔截,他一個回勾,鞠球飛起,直直地飛向金隊隊長,球的速度快到我覺得如果打到金隊隊長,隊長應該會立刻倒地,口吐白沫那種,金隊隊長俐落的一個鷂子翻身,穩穩地接住了求,然後,他竟然帶著鞠球連馬帶人,遁地不見了…… 靠北,還有這種操作,全場只有
avatar
寧靜
2024-06-01
第十四章 新的小弟「我聽說你昨天一個人解決兩百多人,加上三名高手、一名大師。所以我替你精心設計了一個訓練課程,我想你會很滿意的。」分尼說道。 李葛聽完分尼說的話後,毫不猶豫奔向大門。 「你當我傻子,就算是傻子也不會去你設計的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21
第十四章 矛盾其實我也搞不懂我自己的感覺,明明說分手了 怎麼會在意是不是對方個別的女生去逛街? 吃飯?跟嚴重的事情都做了 怎麼會在意這些!我真的是神經病 感情的事情真搞笑 有人跟你說你們不合適 趕快分手吧 你就會說「我覺得他一定是還愛著我 ,或著他有什麼難言之隱」 有人跟你說 他一定很愛你 ,等等他吧 你就
avatar
傷心的拐杖
2024-04-28
第十四章 幻影夢魘我知道這一戰可能難免? 至少讓我苛求你一回。 千萬別刻薄我的家人!
avatar
許恒綜
2024-03-07
第十四章 武器庫 [幹的好,那綠色水母這下應該死透了,你回來後—喂!你要去哪裡?] 「還有要做的事情。」 邱麟回了一句後便讓莉莉將露西的通訊給切斷,轉頭走向那邊倒著的受害者們。 「莉莉,剛剛你找到受傷的人是那些?」 [主人,我幫你標記在視野中。] 莉莉如此說著,隨後邱麟的視野中果然出現了四個箭頭懸浮在倒下的受害者身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9
第十四章 武器庫 [幹的好,那綠色水母這下應該死透了,你回來後—喂!你要去哪裡?] 「還有要做的事情。」 邱麟回了一句後便讓莉莉將露西的通訊給切斷,轉頭走向那邊倒著的受害者們。 「莉莉,剛剛你找到受傷的人是那些?」 [主人,我幫你標記在視野中。] 莉莉如此說著,隨後邱麟的視野中果然出現了四個箭頭懸浮在倒下的受害者身上
avatar
無元人
2021-05-09
第十四章 體溫“誰告訴你是丟棄的?那是有備案的船,是合法停靠帝國港口的船!”“早就過期了吧?”“沒有過期!船主支付的費用還有餘額!”林恆這下真考住了:“那怎麼辦?”“你居然問我!”柯克蘭怒發衝冠,“你問我!你在我眼裏就是個盜賊身份,我的職責是把你在港口中央吊起來,先宣判,然後絞死!”
avatar
陳易宏
202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