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世界,蟑螂消失了。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畢業後,有幾年在家的日子,我做所有的家事。

當然,年紀輕輕卻一直待在家裡的人啊,會被說什麼呢,被投以什麼異樣眼光呢。

家裡環境整理好,家庭裡的其他成員才「得以」把心放在外面拼事業。

做家事的人啊,是很重要的角色,可惜,常常會被看不起。

沒辦法,當時只能這樣過日子。

年紀輕輕愛到處跑跳的牡羊座,卻只能縮在小小的地方,真是憋屈。

當我終於可以出來後,再回到家,發現大家都很忙,回家都很累,男性們可以說「我工作好累!」在家軟爛看電視,家事沒人做,衣服堆積如山,碗盤堆積如山,家裡亂糟糟的樣子。

才知道以前的我,那個負責做家事的我,是非常偉大的呀。

就算別人覺得我「年紀輕輕,待在家裡,虛度光陰」當時我也這樣想著自己,情有可原。

可是呢,現在覺得當時的自己很棒,維持了家的運作,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辛苦了。

//

蟑螂,從上古時期到現代社會,都沒有被滅亡,有垃圾有髒亂的地方,就有牠們到處爬,有些蟑螂有翅膀,會飛來飛去。

真是太可怕了_(:3」∠ )_

但是,萬物存在都有意義,這是心理學和身心靈都會講的:「存在的本身就有意義與價值。」

蟑螂也是唷(´▽`)ノ

蟑螂是地球的清道夫,牠們清除這地球上的垃圾髒污,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如果這世界,蟑螂消失了,這世界必定充滿垃圾,髒亂到無法讓任何生命好好的生活吧。

雖然,蟑螂長得很噁心,我們看到蟑螂,一會尖叫,二會拿各種武器,掃把、拖鞋,把蟑螂打爆。

可惜蟑螂打不死,一隻又一隻不斷跑出來。

畢竟牠們是從上古時期存活到現代社會的超強大物種,上帝讓牠們的存在如此長久,未被滅亡,可見對芸芸眾生而言,牠們的存在是非常重要的。
小翠子的腦
小翠子的腦
就是小翠子平日巴拉巴拉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