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記(6)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七月 Hagley Museum
那天早上去抽了至少五管血吧?後來我回家吃飯,再吃朋友給的補充鐵的保養品,然後就去睡個午覺。出門前還吃一些點心,然後再帶了一些點心,還有一罐Gatorade在包包裡,就出門去和賓州朋友一家人碰面了。
Hagley Museum
Hagley Museum
一開始逛的時候,我還記得有喝Gatorade。後來到下午不知道幾點,我開始慢慢覺得有種在硬撐的感覺。後來逛完坐巴士下山,朋友們在逛giftshop,那時候我有很強烈的硬撐的感覺。當時,我是很想趕快回家休息,但是又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低血糖的時候真的大腦不夠使。其實我年紀大了之後,就知道這沒有關係,不舒服要講。但,我那時候大腦不正常,所以常會擺錯重點、抓不到重點。

後來W應該看出來我不對勁。我們從giftshop出來後,我走去開自已的車回家,但W請老公L幫我開車。那時候我看到L過來,心想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所以我也沒講什麼,就是沒讓開讓她老公開車。後來L和大兒子坐我的車。我那時候一直覺得自已在硬撐。後來到家後,L去買晚餐,我們在家裡等。老實說我當時是真的非常想要躺下來睡覺,但是又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因此,就一直在硬撐。L回來,裝了一碗麵給我吃,但我拒絕了,因為那時候我吃不下,我真的覺得我好需要趕快躺下來睡覺。
後來他們一家人走了之後,我就快點躺到沙發上睡覺。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朋友傳訊息來,我聽到訊息聲,我才醒來。
這件事我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我當時狀況不好,真的就不應該開車,還載朋友的老公小孩。我那時候還沒有跟他們說我有低血糖的問題,所以也沒有跟他們說我需要什麼。朋友看我和平常不一樣,因此覺得我卡陰。
隔一週的週五,W約我週六去她們家。但我怕我又像上次一樣大腦不夠用,因此,我想說原我想清楚再來回覆她。
因為我一直沒回覆,加上打臉書messenger我也沒接(這個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洗澡都會聽podcast,所以手機是跟我在浴室沒錯,但是當時手機並沒有響過),W覺得不太妙,怕我又昏到,因此,晚上開車出門想說來我家看一下。L看到W怎麼這麼晚要出門,W說怕我又昏到,後來L就開車過來我家。
我洗好澡的時候,看到W的訊息,就馬上打給她,但是已經來不及請L回頭了。後來我們掛了電話,L已經來按我家電鈴。
我當時和L聊一下,看我上週五開車的時候,他坐我旁邊,有覺得我有什麼異狀嗎?他是覺得好像沒有。我才說我有低血糖的問題,需要吃東西什麼的,他想說有啊,上次他有拿一碗麵給我吃,但我不要吃。
的確,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我自已應該要更早點、我正常的時候就要說,因為我大腦混亂的時候,真的是process不了information。那時候因為我已經硬撐太久了,所以只想要躺下來睡覺。
螢幕之喻
我發現,通常熟的朋友們會比我自已先發覺我出了問題──像是爬山那次,或是去Hagley那次,都是朋友比我先發現我不對勁。我聽到她們的觀察,包括我眼神不對,無法聚焦、說話口氣不對,反應變慢等。
我自已的部份…這麼說好了,我的感覺,會比較像是螢幕很慢很慢很慢地在變黑。因為很慢,所以我自已並不會感覺到,我的螢幕(意識?)在變黑。
另外,一開始的時候低血糖,我一吃完東西,我就會覺得我的意識好像螢幕很快調亮,又回來了!
但久了之後,我血糖低還是高,或是低血糖後吃東西,也沒什麼感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