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題30字徵求收件者,茶布斯的第一次線下活動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活動更新〕
原本設定每題100字對大部分的讀者來說,難度好像比大怒神還高,所以緊急做字數上的調整(下修為每題30字🚨,畢竟舉辦這個活動是想要將新年賀卡送到大家手中,不是要刁難啦!連結問卷(還請各位踴躍參與,也給我一些意見唷!😊)

至於依原辦法每題回饋100字以上的讀者,將全數納入收件者(不占用原本的名額),並額外贈送小禮物❤❤❤

活動發起緣由:
2021年倒數幾天,近期因工作關係寫了不下10張的明信片,不寫還好,一寫居然就上癮了,也因此激盪出舉辦這次線下活動的想法,試著寫信給我的讀者,即使我們素未謀面
如果你好奇我為什麼想這麼做?
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
方格子,是我自2021年2月起踏上寫作之路的開始,有許多心裡想說的話都透過鍵盤注音符號彈跳成螢幕上的文字,儘管現在時而耕耘臉書Matters(馬特市),但若真要回饋讀者,我想回到最初陪伴成長的方格子。
還記得第一次入選推薦閱讀的驚喜感!

謝謝你,曾經為茶布斯的文字駐足停留,過去發佈的78篇文章包含閱讀、旅行、寫作、職場與生活等類別,可能剛好會有你喜愛與不那麼喜歡的議題。
讀者的每一個小動作,都會為創作者帶來無數的喜悅與鼓勵。
至於這回,換你們當主角,讓我為你創造驚喜吧!
友人水彩手繪作品將印刷成明信片(僅為圖示),親自挑選給讀者們

■活動辦法

〔一〕回饋對象:茶布斯的追蹤者(記得先按下追蹤唷!)
〔二〕回答4個問題:連結問卷每題填寫30字數以上
  1. 什麼理由吸引你開始追蹤茶布斯?
  2. 最喜歡的一篇文章,內文中讓你印象深刻的是?(例:篇名/你的收獲)
  3. 什麼原因讓你「沒有」將茶布斯推薦給其他讀者?(讓我聽聽真心話)
  4. 有什麼想對我說的嗎?(悄悄話、鼓勵、建議,或是任何想問的問題)
〔三〕活動期間:即刻起至111年1月8日凌晨00點前
  • 以系統後台顯示填寫時間為依據
  • 可重複填寫問卷,但一人限中籤一次。
〔四〕感恩賀卡:友人水彩手繪印刷明信片一張(手寫祝賀)
友人自學水彩邁入第5年,除了技巧精進之外,也慢慢找到自己的畫風,將生活事物與推廣環保的理念結合在作品之中,我想藉由這次感恩回饋活動,決定自掏腰包以行動支持,並和讀者們分享:
用自己喜歡的事,展現自己對世界的影響力
挑選寄出的每一張都是我很喜歡的畫作,本次活動限量8張,隨機寄出,若是大家熱情爆棚參與踴躍,將採抽籤方式(非直播公開,憑良心絕對公正),如果沒有超額5人以上,將全數納入收件者名單。

■預期成果

  • 本次活動感恩小禮將做為新年賀卡,乘載我的祝福
  • 預計於農曆年前(111/1/28)全數寄出
期望在螢幕前的你們有機會感受到手寫的溫度
有太多說不出口的愛,就用寫的吧!/攝於廈門

■接下來,請幫我一個忙

  • 如果你喜歡這個活動,開始填寫問卷吧!
  • 如果你喜歡這個活動,歡迎分享出去讓更多朋友知道唷!
預祝 新年快樂,期待您的回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自我成長、閱讀、職場、心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