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你好】朝著自己喜愛的生活前進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實說,昨天還不到12點,我就已經睡死了。
今天一早醒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昨天跟老吳選擇了在家吃晚餐。其實這幾年我們好像都習慣在家輕鬆的跨年。
雖然說是在家輕鬆跨年,但是準備跨年晚餐,還是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
在跨年前幾天,我就開始跟老吳討論菜單,老吳其實對吃到也不是太過講究,他的大前提就是不要太麻煩就好。
但我本來就是愛搞這些的人,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覺得麻煩。
再說,今年也是我們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在南京過年,還是要吃的豐盛一點才好。
想起了老吳總是心心念念的韓式烤肉,就提議老吳,那不如跨年來來一頓韓國料理吧。
就這樣,晚上準備了韓國烤肉,海鮮煎餅,寒式牛小排湯,還有我自己最愛的海鮮年糕。
南京的家裡沒有買酒杯,我曾經想要買,但想著馬上就要搬去北京,那還是忍耐一下,拿出瞭玻璃杯,還有啤酒。
本來昨天晚上說吃完晚餐之後,要去附近的小酒吧喝一杯的,可是吃飽之後,在家看跨年晚會,又覺得這樣好像也沒有甚麼不好,最後便還是留在家裡。
很勉強的撐到了11點,我就困的說不出話來,跟老吳說,我們還是上床睡覺吧。
就這樣,兩個人早早就爬上床,今天一早醒來,迎接2022年的第一天。
我自己覺得去年一年我養成最好的一個習慣,莫過於就是把手機放在客廳的這件事情。
以前習慣把手機當鬧鐘,所以就會很不自覺的上床前還會不停的滑手機,本來預計要早點睡覺的,結果在床上滑啊滑的,就這樣一個小時過去了。
後來,我買了一個鬧鐘來代替手機,睡覺前把手機放在客廳的書桌上,睡前大概就會看上10頁左右的書,然後帶著這些文字,優雅進入夢鄉。
這一個小習慣的改變,讓我去年一整年閱讀量增加了許多,也因為閱讀量增加了,我發現自己在寫電商文案的時候,更加得心應手了。
如果說2021年真有甚麼領悟的話,大概就是,改變人生,其實也沒什麼難的,就從日常小事上著手就好了,久而久之,就會發現自己已經朝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在前進了。
祝福我們每個人在新的一年都能朝著自己喜愛的生活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