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更新自己的時刻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一年,你有沒有需要更新的事情呢?
今天是除夕夜,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跨年就是新的一年,我們家維持傳統,農曆年的到來,才真的算是跨越新的一年,或許這是除舊佈新的概念,也是一種新年2.0的 fu。
雖然我總覺得年節氣氛,一年比一年更為降低,桌上的年夜菜像是平時吃的一樣(莫非平常就都像是過年了xd)晚間發紅包的時間,熱鬧度也減少了,家中的老人小孩還沒到九點,就累的累、倒的倒,所以這個年算是很 chill 的一年,大家都隨性也不強制。
回歸正題,今天除夕夜,除舊佈新,我覺得更新自己的時刻到了......
過去總喊著減肥,卻減不了的肥的我......
想著存錢,荷包卻越來越少的我......
有時候還是會被自己的腦困著的我......
願今年我上述都能更新進度,也希望無論日子過的酸甜苦辣,都能過得有智慧與喜樂,畢竟人生短短,我們還是要學會過的快樂最重要!
祝福各位新年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見自己想見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6內容數
    歡迎來到日常詩誌的沙龍,這裡沒有太多的限制,希望大家放鬆看,不要惡意批評與謾罵,製造舒服的空間最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