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1 認識新朋友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以來不善交際,不懂與人交流使我感到沮喪。既然獨自一人搬到鄉下來,認識新朋友就顯重要,移居到東部這幾個月裡我看到與我同樣厭倦都市生活,嚮往鄉村安居樂業,不為賺錢,只為找一處所,能將心安放在靜謐的角落裡而奮鬥不懈的年輕女孩,中年人,退休人士,比比皆是。
初來乍到就認識從北部移居來池上的ㄧ對夫妻,在他們引介下認識由台中來知本的吳大哥,從高雄來關山開墾40年的陳莊主,獨自一人從高雄來關山的田小姐…她已幸運在鹿野找到一塊2分半的農地蓋了間小屋即將遷入(著實令我羨慕)全是樸實善良的人,我必須要學習與人為善與‘’好人‘’為伴,這是我要學習的另門功課。
這幾個月時間也看了幾塊地,從中學習為將來購地做準備,麻煩的是台南房遲遲無法賣出,這讓我着急不已。這與20年前初到台南的心情截然不同,我並非一無所有,我有ㄧ間房,圓夢要有錢,但我還能有20年的時間嗎?
為了圓夢,我努力照顧好身體,ㄧ天2餐自己料理,兼顧營養,每天走路勤練腳力,心情愉悅下的這段時間讓我胖了2公斤,多年來為了店務,壓力大到體重ㄧ直往下掉,這2公斤實屬難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6內容數
    文化生活 旅遊記述 在地觀察 心裡情感 觀點報導 創作 極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