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心像】處理頭痛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少頭痛,一旦頭痛發作超過兩天,就必然要去收驚...之前仁神術老師提到,容易發炎的人反而會建議施作 23 25 流(與腎臟、水有關),從那此以後,幫自己施作23 25流幾乎都很有感覺,所以當身體有不舒服的感覺時,我往往優先幫自己施作仁神術23 25流,因為施作簡單,可以直接在電腦前施作,有時還可以偷看一下片XD

昨晚異常的頭痛,原本是想睡的,但硬是不睡,結果頭居然就這樣劇烈的痛了起來,實在無法忍受,就放下想工作的心情,一邊看著netflix一邊幫自己施作仁神術(這是錯誤的作法哦XD),大致感覺頭痛的緊繃感緩和以後,我就快點去睡覺~~

可是人躺在床上,頭還是很痛,我很少用視覺心像的方式去處理身體上的狀況,可能因為當初學習的時候,已經有先入為主的想法,不過因為頭又開始很緊,就算在床上做仁神術也是來不及緩解那種感覺。
這時腦袋有一個想法是,既然我缺水,不如就好好灌自己水吧,於是我開始做起視覺心像(以前好像也發生過多次,每次身體有狀況時我總是先使用其他療法,但其他療法都沒有效果時,才想起視覺心像)~

我看到自己在一棵非常枯乾的樹前面,我走入樹,開始用清涼的水澆灌樹,感覺自己的身體跟神經、血管,開出一朵一朵花來,樹也開始抽芽,變得青翠,但這時候我的頭還是在痛,這時頭的右上方出現一束綠色的光,是透著光的正綠色,從我的右腦向下照射,我讓這個光擴散我的身體,每一個細胞都接受到這個光,這時就像剛剛的開花一樣,每一個細胞也都開出小小發著白光的花,長出細緻優雅蜷曲的藤蔓,在細胞的間隙間連結開花。
這時,頭痛瞬間消失了~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仍然需要水,瞬間清澈的水泉從左上方進入,而綠光從右上方,同時被這兩者滋養與放鬆,清洗與補足。

當我覺得可以了,從樹裡面走出,樹變成青翠年輕的樹,而我變成透著綠光與金黃色光的白色~~

頭不痛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02內容數
關於我的生活與我的學習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