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愛自己 無論何時何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王奶奶說:他欠我一個道歉。
王奶奶今年八十幾歲了,她說:她的女兒不諒解她,兒子也覺得自己好像把先生留給他的家產敗光了,那些夜裡,她不敢和別人說,每天都在流淚。如果她的心狠一點,她應該去告那個人的。
對方沒有一句道歉。王奶奶身上有好多免疫力系的病,紅斑性狼瘡,乾燥症,我看到她的時候,瘦的只剩下皮了,她告訴我,她不是很想活,她無法原讓那個人。
我好像也無法很輕鬆的告訴王奶奶,要放下,要原諒。我也不知道當時的狀況,但目前看起來難過的是她,受苦的也是她,那些日子夜不能眠,讓她的身體出了很多狀況,家裡要放三台加濕氣,才能讓她好過些。
我只能請王奶奶肯定自己的善良,沒有去告對方,讓對方有一條路走,請王奶奶要多保重,照顧自己,雖然失去很多,但留下來的也是夠用,甚至比一般人好過日子了,不要讓自己的餘生,就葬在這樣的悲傷裡,真的不值得。
王奶奶這段日子您真的辛苦了,讓自己好過點吧!
HI~ I’m QQ KATE,感恩大家收看,您可以有其他選擇,但您選擇留在這裡…
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傳遞正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身為一個媽媽,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一個正確的人生指引. 凱特出生於平凡家庭,期許自己能成為一個真誠善良,並且獨立傲然的女人. 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力. 我曾以為自由是可以隨心所欲,後來才發現自由是不必身不由己. 希望藉由自己的文章,讓更多的朋友能夠成為自己想當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ITF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祕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選擇什麼就會成為什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為富人的第一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只想活著-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當殺手戀愛時》|把握住你想成為的自己:《當殺手戀愛時》真我假我皆是我|院線電影「殺手」究竟是否真實存在?還是僅是大眾流行文化共同創造出的幻想?《當殺手戀愛時》的大導演李察林克雷特重新解構了「殺手」這一概念,片中警察機關以「殺手」這一職業作為「釣魚執法」的工具,主角蓋瑞強森意外成為他們的「假殺手」,本業是哲學教授的他,竟在此副業裡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他生動的演繹讓潛在犯案者相信了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05
    《在愛中成為自己》允許情感的流動,眼淚的釋放,真實聆聽內在的聲音,真實說出心底的渴望每個人經歷的困境與自我掙扎都不同,所謂在愛中成為自己,並不是要去祈求別人的愛與關懷,最重要的愛一直以來都是來自於自己,唯有深入的了解、察覺自己,讓自己身、心、靈合一,打從心底認同自己,你才會懂得如何去愛自己,讓生命求得完整,進而拿到幸福的門票,擁有真正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Thumbnail
    avatar
    茱莉亞
    2023-12-26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真誠又深刻之作 讓我們更理解精神疾患 也更懂得愛自己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是一部很溫柔的作品,撫慰療癒人心,縱使歷經傷痛,還是會迎接晨曦。綜觀整部劇集,不管是患者還是護理師們,都在提醒我們要懂得愛自己,相信我們會在某個角色身上,看到相似的經歷,一起跟著他度過曾經傷痕累累、疲憊不堪的過往。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3-11-08
    【活出你的原廠設定】心得感想-耐心地帶著覺察去認識真實的自己,勇敢面對自己的脆弱,並用自己的樣子,活出我們所熱愛的每一天真正的自信不是自我感覺良好,而是當我感覺不好,我依然「完整」。 你不喜歡的你,跟你喜歡的你同等重要。 對於痛苦要有充分的學習與體會,光是經歷並不足以成長,得正視、承認、療癒、並把責任拿回來,才能真正成為自己的主人。
    Thumbnail
    avatar
    欣醬
    2023-10-19
    誤會了熱愛的事,就會變成障礙的開始 /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讀後感你是否還找不到自己對職涯的熱情與天賦? 將自己擺放在適合的位置是最重要的,必須搞懂熱愛的事和自身核心本質、核心技能、核心價值觀這三項環環相扣,才會展現最好的自己。而在這探索的過程中,一路都有可能再試錯,但是要把握每一次人生轉向的時刻,把人生轉捩點變成身價起漲點,覺察與勇氣會讓你的工作越換越幸福。透過
    Thumbnail
    avatar
    思考人生找自己-Carol
    2023-09-20
    愛滋感染者真誠告白 -我的怪異不用你評論,我就是自信做自己9月起 PREP Taiwan 臺灣 與露德合作,讓愛持續發光發亮!活動期間將分享由18萬人氣插畫社群 街頭故事 李白繪製的四位愛滋感染者的畫像及故事,讓更多人看見感染者的社會樣貌! Humans of Taipei X 台灣露德協會 │#看見HIVplus │#露德協會 │#感染者故事 Richa
    Thumbnail
    avatar
    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
    2022-09-27
    愛滋感染者真誠告白 -我的怪異不用你評論,我就是自信做自己Humans of Taipei X 台灣露德協會 │#看見HIVplus  | 露德協會 │#感染者故事 9月起 PREP Taiwan 臺灣 與露德合作,讓愛持續發光發亮!活動期間將分享由18萬人氣插畫社群 街頭故事 李白繪製的四位愛滋感染者的畫像及故事,讓更多人看見感染者的社會樣貌! 我是念什
    Thumbnail
    avatar
    陳發發
    2022-09-27
    很怕被人糾正指責?真實的做一場自我和解,愛上自己的好也承認自己的不足吧!最怕在公共場合被人說出缺點了! 這個症頭我相信許多人都有,昨晚在帶領脈輪意識拆解線上課時,也是一樣,我們同學也有過被人當場講出自己缺點而惱羞成怒的生命經驗,「我的缺點只可以由我自己認,別人憑什麼講」 但事實上,我們都知道,的確會有自己做不到的地方、也的確會在他人的角度上,看到我們做不好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7-15
    人生要真誠的聆聽自己,在彼此理解中繼續往前!/《我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正進入中年有著對父母無盡的、那些要不要和解的困惑,或是你正邁入體力或腦力都衰退的後中年的老年前期,都來看看這部電視劇。也許你們會從中理解了自己的糾結,然後與最在意的親愛的OO,一起或分開過未來的人生,用自己最自在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4-23
    《別做熱愛的事,要做真實的自己》 (You Turn)11 步驟引領邁向美妙的未知,面對焦慮,誠實面對人生轉變的關鍵時刻這真的是獲得滿滿收穫的一本個人職涯旅程的故事書,卻也真確地、清晰地條列出面對職涯選擇時的詳細方法,佳句滿點的職涯指引手冊。如書面所說——一本重新思考人生與工作的改變之書。 工作應該是表現自我的媒介,也是幫助你在這世上成為自己的一種藝術形式,其中有美妙之處。可將工作視為珍愛自己的最高表現。 珍愛自己
    Thumbnail
    avatar
    Jeffrey Chou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