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圖卡-63〕追求成為自己的旅程

2022/01/1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上班常經過JOHNSON喬山店面
立牌裡夾著一張海報
吸引我的目光卻遲遲未停下腳步
一天我佇立在牌前
大大的字特別顯眼
追求成為自己的旅程
念了幾回,才懂
追求「成為自己」的旅程
/
我就是自己
為何還要成為自己?
旁邊有一段話,小的像螞蟻一樣
但更讓我聚精會神的專注
/
人生只有一回
因為沒有彩排,有時必然會面對不完美
但對我來說,每一次成敗都是成長的養分
不論輸贏,我只問自己有沒有用盡全力
有沒有打出自己的局
不跟誰比,相信自己
直到最後一刻,也絕不放棄
成為自己
/
為之動容
我拿起手機,拍下了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uneyes - 陽眼ㄦ
Suneyes - 陽眼ㄦ
用圖卡學生活|學閱讀|學邏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