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旅途中的自我對話

人際關係我覺得挺像買股票的
有時候只是個衝勁
有時候已經研究一段時間才搭上
有時候太多意外了⋯⋯
有時候之後總會不如預期
這時,停損點很重要
知道自己的需求,也很重要
當人與人之間的互相沒有共識
分道揚鑣還是要持續來往
自己要想清楚
當下的決定也已經是盡力了
事後又怎麼了
也不要苛責跟批評自己
世界上最懂自己、最愛自己的人
是自己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希望與療癒之路 的其他內容
塔羅占卜-工作&與自己相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不要丟棄自己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肝與胃-情緒與內臟的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心靈-人生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自己,那就每天向自己告白你聽說過露易丝,贺 (Louise Hay) 的鏡子練習嗎?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6-17
愛-自己今年我十分懶創作,莫說畫畫,連文字創作我也很懶。今年初發現,我有去旅行的空間,結果計劃去一星期或以上的一人遊,已去了二次,第三次也快出發了。活著,我十分感恩,還有健康的身體,活動自如,什麼也能吃,全是非必然。 其實三月尾去了今年的第一次旅行後,回程途中,計劃下一次旅行了,過了不到一個月時間,決
avatar
An Pyong 安平
2024-06-13
愛自己 前言 113.5.23聯合報的家庭副刊,有篇堤娜寫的題為《一起孝順婆婆的人》,內容提到作者去做臉,結果美容師提到:在與客人閒聊的過程中(做臉時間很長),東嫌西嫌的難搞奧客,其看護大概也都是他們批評再三的;而親切體貼的貴客,其看護大概也都不錯。 作者有感而發,因為作者家也有一個外籍看護,對她的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4-05-23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報告紀錄】(22)這份靈氣的禮物,讓你重新找回自己,踏上旅途- 以愛為家~ 🍀🍀🍀fumi老師:❤️❤️❤️ 🥰🥰🥰靈氣療癒是可以從個案目前的課題而追蹤到問題造成的根源,在國外的替代療法與回歸自癒力的風行,也是許多人想要真正的痊癒之路。 💗💗💗靈氣療癒師不僅僅能夠釋放個案身上凝結的負面能量,更能從氣場的場域中悄悄地閱讀出深藏其中的秘密。 🙏🙏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9-26
Noam | 人物專訪周妍妍:在對話的實踐中,陪伴自己和孩子成長睡前女兒告訴妍妍:「媽媽,白天我很生氣。」妍妍溫柔回問:「真的喔,妳在氣什麼?」女兒告訴她:「我很氣我數學聽不懂,不是妳教不好。而且媽媽要開會了,妳很緊張,我也很急,可是我還是聽不懂,所以我就很生氣,氣我自己。但後來我打枕頭,丟丟棉被,就好了。」那是孩子覺察和接納的過程,也是孩子跟內在對話的練習。
Thumbnail
avatar
Noam
2021-08-16
《聆聽寂靜》:在「寂徑」中和自我對話|山與文學你是否也曾試著,把自己丟進一條漫長的「寂徑」裡,與寂靜對話?
Thumbnail
avatar
Wonda 溫答
2021-07-17
自我探索的旅程,從好好說話開始說話這件事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但你真的有好好說話嗎? 今天分享這本書,是賴佩霞博士的『我想跟你好好說話』,本書在倡導的是非暴力溝通,告訴我們怎麼從溝通的過程發現自己的「需要」,從而跟對方有一個合作性的溝通,達到雙贏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5-05
女祭司─ 找尋自我的旅途現在已經回想不起來當初和他分道揚鑣的原因。 時間沖淡了衝突相關的記憶,只記得旅遊讓我認清了事實 時間是在夏天,炎熱的夏天。 和曾經相愛的人告別,我開始了一個旅途。然後,又展開了一段旅途。 通常一段感情的結束,往往會讓人開始尋找內心的缺少的那一塊。 好似找到了,就會快樂起來。
Thumbnail
avatar
埃許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