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自己

2023/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子

靜靜獨處的時候,找一面鏡子,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靜靜的、輕輕的說一聲,這人生以來這一路來都好嗎?
好,如同順水推舟。
不好,如逆水行舟。
一直以來,我主觀認為探索自己,不是容易的事。
也期待自己,能有好的生活及好的發展。

履歷

自己就像在找工作填寫履歷及自傳,原來每次找工作都需要更新,有年紀增長經歷增加時,也需更新,因為不同工作也需增刪。
但這最後的自傳內容,是真正的自己嗎?
我想只有自己知道

組成

自己的組成,有身體與意識。
身體與意識是需要平衡
與自己和平共處、愛護
滿適合現在的「舒活」定義
我接受我自己的不足
我接受目前的自己
我願意讓自己
舒服的過自己願意過的生活
我們下一站見^_^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