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初登場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一樣看著大家,10年裡生活都始終如一,不一樣的是,大家都以沒有了交集,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
最近這幾天我感覺越來越奇怪,意識越來越薄弱,身體也快要消失了,看來時間差不多了,再見我的愛人及朋友們… …。
「叮咚!」,「是誰啊?」我從床上輕輕地喊了一聲,「叮咚!叮咚!」,「是誰?」我的語氣變得不耐煩,打算不理會吵雜的門鈴聲繼續睡覺,「叮咚!叮咚!」,「唉呦!到的是誰啊?」我氣沖沖地跳下床、只穿了一隻拖鞋、披上薄外套走到門前,用力地打開大門,「搞甚麼?」,眼前我只看到一個包裹,包裹上沒有寫寄件人但是收件人跟地址卻是我,奇怪的是門外什麼人影都沒有,一大早好心情就這樣被一個來路不明的包裹給破壞了,「真是的,好煩啊。」我皺著眉頭、揉一揉頭髮,無奈地把包裹先拿進家裡。
正當我想要回床上睡回籠覺時,「噔-噔-噔-噔-噔」,我的手機響了,但我現在實在不想接電話,只覺得好煩好累,就這樣電話響了三十秒後就掛斷了,甚至連是誰打來都不想確認的我,睡意已經備各種煩人的事情趕走了,我走下床,邊走邊脫去睡衣,挽起髮絲,進入浴室,準備泡一個能夠喚醒我好心情的泡泡浴。
「很好!」,我開心地喊了一聲,把水溫調的剛剛好41-43度,也把薰衣草的入浴劑給混和好,光是香味就讓人神清氣爽,剛剛的不悅瞬間都煙消雲散,正要入浴的我,又聽到了惱人的門鈴聲,「可惡,我一定要逮到那個亂按門鈴的臭小子。」我隨手抓了一條浴巾,跑去開門,「哈囉!妳最近過得好嗎?」,「妳?請問你是誰啊?」我一臉疑惑的問,「是我啊!」眼前的人耀眼無比,讓我想起了不好的回憶。
deer378
deer37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