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廚篇/我的牛肉綜合炒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新北還稱不上雨都,這幾天都是不見天日的情況,沒有外食又沒叫外賣,自己弄就是唯一的選擇了...XD
(啃麵包或者弄泡麵也可以啦,但對小孩有點不好意思)
首先這是備料,好事多買來的牛肉漢堡排,還有三色蔬,紅黃蘿蔔與青花菜花椰菜,漢堡排與三色蔬熱好切碎後,丟進炒鍋預炒。
然後打兩顆蛋,這個是用來做炒麵的底。
媽媽面與海帶芽也是先預熱好的,丟進去跟蛋一起炒,油鹽的份量,就自己調配囉,我還加了一點醬油下去,增加一點台味~~XD
加上一點胡椒鹽提味。
把預備好的牛肉材料加進來,就完成了。
一包媽媽麵的份量還不少啊,夠一大一小吃,主要還是老美的肉排太厚了,那個可以做成三個三明治呢!!這就是外果仁長的高壯的原因?(或者說營養太好?)
材料很簡單,作法也很簡單,至於花費的時間呢,不計退冰與電鍋預熱時間,只有...15分鐘,哈哈。
至於打這篇文章的時間呢,五分鐘,普通人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而(美好?),晚安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手機發文/我的郵票收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魅惑的梳妝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粉紅色玫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劇評/關於影帝陳松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子還是ACG?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土佐清水市,日本四國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人也會下廚:愛的表達方式婚後的愛戀,如何維持著與婚前相同的溫度? 婚後5年,如何仍然讓愛在彼此的心裡躍動,而不顯疲憊? 之於我,僅有「知足‧感恩‧善解‧包容」八個字一以概括。 隨時隨地的記住對方給我們的一切好,點滴累積下來,就是無限的美好。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06
    下廚這檔事[20231228丹麥工作日記]週聖誕節跟新年連假,幾乎沒什麼人上班,也沒什麼事情,所以沒去辦公室都在家上班順便自己下廚煮中餐,去超市買豬排,煮了兩餐的豬排。 丹麥豬肉品質特別好,非常鮮嫩,所以其實我蠻喜歡買這種調味好的豬排回來煎排餐的,在弄兩顆半熟蛋,真的太讚了。台式排餐跟西方最大的差別就是配菜,台灣人不習慣主餐只吃肉,通常還
    Thumbnail
    avatar
    Eric的海外工作日誌
    2023-12-30
    廚餘機推薦 | Arpha智慧廚下廚餘機 解放雙手 廚餘經雙層七級研磨 清除無阻礙去年安裝了Arpha電子鎖使用起來超滿意!每個來我家的家人、朋友都讚不絕口,嚷嚷著也要把家裡的舊鎖換成Arpha M1 3D人臉識別靜音智慧電子門鎖!今年Arpha全新推出「智慧廚下廚餘機」,聽到這個消息讓我為之振奮,因為我家超需要!立馬預約師傅安裝,一起來看看我的試用結果吧~ Arpha品牌創立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3-11-24
    下廚找回自由—「祕境餐廳」主廚的人生故事我沒有想過是這樣的一個故事,同為女人,感同身受她所經歷的這一切時,看到最後一章,感動落淚。 「秘境餐廳」因為媒體報導以及 TLC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製作(我不確定爆紅的原因是節目播出還是在此前就一位難求)後紅到全世界:一個只有七百多人口的小鎮「自由鎮」,每一年卻有上千成萬的饕客不辭千里遠赴小鎮上的唯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3-07-13
    為愛下廚我知道你不喜歡醫院的食物,所以我決定為你做一頓你最愛的餐點。我記得你曾經說過,你最想吃的是你媽媽做的紅燒肉,那是你童年的回憶,也是你心中的溫暖。我從來沒有學過怎麼做紅燒肉,但是我想盡辦法找到了你媽媽的食譜,還買了最好的五花肉和醬油,希望能夠還原那道美味。 我在廚房裡忙了一個多小時,把肉切成小塊,用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7-03
    廢廚房系列|《機智山村生活》的蘿蔔牛肉湯最近天氣好冷啊,沒看過《機智山村生活》沒關係,食材買起來,替自己煮一鍋牛肉湯暖胃。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1-12-24
    《農務週誌》竹藝與永續生態螺旋花園的結合-下篇  後來Yami沒有成功套話只好訕然離開了,突然手機捎來寫意少年的訊息,訊息上寫著他的名字「東」以及和他一起製作螺旋花園的梅居農場的農務組夥伴「布萊恩」。布萊恩和東連夜趕工,就連下雨的時候也繼續施工,為了要很好的呈現穿山甲的樣子。螺旋花園的樣子看起來就像被雨淋濕而瑟縮在一團的穿山甲,像牠們的處境…
    Thumbnail
    avatar
    梅居農場
    2021-03-19
    【人物訪談】帶著三分幸運,又有七分認真的綜合水果糖女生(下)周而復始的上課與考試的校園生活,好像是看不到終點的賽事,一場非自願的分數競賽。每天都想知道何時會結束,直到終局,我們稍微放肆了一點,在制服上簽滿名字,撕掉身上的成績標籤。緊接著,我們踏入了另一個周而復始的朝九晚五,只是,這次我們好像有一絲機會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入賽局,真的,可以嗎?
    Thumbnail
    avatar
    好奇天線
    2020-02-25
    Lesson 37:最後的濾網—綜合討論與案例研究(下)本篇將綜合之前介紹過的概念,討論實際案例。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9-01-01
    Lesson 28:標的分級及其意義—綜合策略與案例研究(下)財報跟價格的相關性到底如何,沒有人能提出一個準據,有時候正相關,有時候又看到負相關的例子,有時候看起來又無相關。本篇將以實際案例做討論。
    Thumbnail
    avatar
    一郎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