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淺談修行 】

最近有位修行人姊姊,再進階的階段遭受到考驗(學習、憶起、果報...等)很多名詞。
其實我很排斥修行、帶天命,這件事情,從做保險時,連路邊的人都會告訴我,誰誰誰跟在你後面,你背後帶有什麼令旗...等。漸漸的從98年開始,當我意識到此事時,人生開始出現莫名其妙的中得莫名其妙,很多灑狗血的事情與不可思議的巧合加上一點運氣都沒有的人生,讓我開始相信這些事。
當我開始觀察法教、台灣民俗宗教(為什麼不稱為道教,因為這些都是經由“人”意與時空背景融合,非正統道教)、東南亞盛行法術與巫術的國家之後,我越排斥所謂的修行,與成為神明的代言人。
天命不可違,越是如此,越是抗拒,天意讓你知道,你擁有的一切,祂可以瞬間把你收回,也可以瞬間讓你擁有,在這十幾年的時間,我見證了兩次以上。但是我仍然不願意成為所謂靈媒,或與靈有所接觸。因為我發現,過度崇拜偶像(神明代言人或所謂教主活佛)或與靈做交易(台灣與東南亞更為盛行),只會讓國家跟人的『氣』與『運』更差而已。這只是我的觀察,無需筆戰。
接下來很多事情我就不多說,主要認清幾件事情
如果過去現在未來都在同時間存在,那麼誰需要你救,誰需要你幫?靈魂在投身之前,早已經知道自己的命運。
那成為『老師』『大師』,是要你去渡眾生,還是眾生陪你演戲,只是為了來渡你?
成為心靈或生命的老師與大師之前,你自身的狀態是否良好?你的家庭是否和樂安康健全?你的身心靈是否強壯不為任何事所動?你的經濟條件與生活狀況是否因為你的修行,達到可以讓你富足,你的能量是否已經不需要外界外力的加持,你自身是否可以發出正面或療癒的能量,足以應付這麼多學生或個案的負面磁場與垃圾。如果不行,那是不是你還未達到開悟的狀態,那你是不是無法稱為所謂的”大師“”聖賢“。
究竟是學生跟個案來幫助你修行,還是你在幫助眾生?也許可以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如果人生都是被安排好的,那或許學生才是你的老師,個案才是你的借鏡,才是你的醫生?
你是在受累世業力的折磨?還是你正在揚升你的靈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