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重新建構與組合心靈

2022/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除夕,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但大部分的人都會返家過年。新年總會對自己許下新的願望目標,可能多數的人在1月或去年年底已經擬好,願大家都能朝著心之所向前進。
引用自<創造生命的奇蹟 露易絲.賀 > 的肯定句來祝福大家: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
每一切是完美、完滿和完整的。
我一直受到神的保護與指引,
我可以放心地自我探索,
我可以放心地回顧過去,
我可以放心地擴展我的生命視野,
我的存在遠超過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
此刻我選擇克服我人生的難題,
重新認識我生命的存在意義,
我真的願意學習愛自己,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愛自己、認同自己,開創一個安全的空間,信賴、重視和接納自己,這將能在你的心靈重新建構與組合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