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日記】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2022/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腓力比 1:19-20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全備之靈的供應,終必叫我得救。照著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沒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膽,無論是生是死,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顯大。
今天讀到這個經節心中充滿喜樂,主阿實在要活出你來,不論大事小事,難過開心,光景如何都要活基督,轉向主享受主。主,有你我就真的不必畏懼任何事情。主我感謝你賜給我全備之靈的供應,你了解我一切所需,我只要放膽無論是生是死都要顯大你。
這使我想起媽媽說過 「就算得癌症也不能阻止我過喜樂的生活」,在媽媽身上我實在看到你的大能。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