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玩的!勿拿別人的優點打壓自己🐸+轉念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靈的傷身體會記住
記得第一次上現代舞,暖身時老師要我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頓時好像看到了幼稚園那個正在上芭蕾舞課的自己。回想起第一次上課忘記把媽媽新買的外套帶回家而被修理,從此對舞蹈課感到十分恐懼。
除了內心潛藏的恐懼,每次上課最大的挑戰:拿別人的優點來打壓自己。 「我不用完美!我是來玩的!」雖然上課前,都會對自己精神喊話,但還是常常無意識拿自己與同學比較,有時甚至因此把自己打壓到一蹶不振....
這次我試著轉念,雖然一半時間我還是在與自己對抗,內耗能量而跟不上,可是至少我有一半的時間都做到了!還是值得鼓勵:)
每次上課都像與自己對話的心靈運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