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碰到的人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為一個剛當兵完的待業男子,由於未能駕馭平頭的髮型,只得穿起過去長髮時起所買的衣物,以及去年同時間沾到油漆的褲子,在路上溜搭來度過我的過年無聊時光。
  騎到某處看到兩個中年男子,在地上丟錢幣,實在太詭異,我前去詢問在玩甚麼遊戲,結果他們看著我的褲子,一名男性就直接背對我,跟著他的夥伴繼續講話,擺明就是不想理我,再追問上去才理我。
  經此一事,難得感覺產生一種生理男性的被瞧不起的憤怒,不知怎地,由於我自己心態調適太好,氣一下子也就過了,又變成類似佛系的狀態了。我就在思考我究竟是要體驗這種情緒帶給我的「生命重量」,還是要繼續保持佛系但是舒服過日子的狀態,但有時感覺到虛無就是了。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