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斷無之循環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下我從無之循環,打斷,出現在這裡。這個循環是每天沒事做時,便一直看影片、影集以及動漫,餓了便去吃飯,吃完午餐後沒事幹,影片看不下去,便跑去不斷打球,就是一種不斷浸淫在享樂當中的感覺。
  但這個感覺總覺得有些虛無或是空無,甚至說有些無聊,因為總跟我想要積累的事物方向有些不一樣,桌球還有辦法累積,單純看影片沒有去思考,就逐漸便的某一種呆化感,跟過往的電視機呆化一樣。或是因著體制,不斷讀書考試找鐵飯碗的一種人生目的性呆化一樣。
  在此我說明此循環因何而起。在大且非因個人原因的循環當中,便是五月疫情封城關在家沒毛事幹一樣,只能在房間不斷刷影片來找事作,可讓我沒有其他事情可做的原因,便是中的循環,這個中的循環是我畢業了,過到一個要社會又非社會的「渡階段」,那我最重要但小的循環會是甚麼,那便是沒有家人吧,沒有心中依歸的人事物,讓我感受到活著或是存在感,只能用著心死狀態過活。
  可我周邊沒人啊,那為何能斷,那便是我對某事物需要進行累積,但至今沒有方針感到些許焦慮,這件事情就是對某件事情自身能力不足的焦慮,或是專業知識攝取不足的焦慮,我找不到可以玩且累積的方式,這件事情就是跟以後職業有些許相關,那便是造船相關能力以及語言能力。另外一件焦慮的事情是甚麼?就是我的錢快被我花光了,我需要找方式讓自己能賺到錢活過這段沒錢的時間了。
  這個無之循環突然打斷的感覺,整理下大概就是這樣。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