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面試通知後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上次打文章,又是接近一個月之前了。這一個月基本上,又是在耍廢,整日耗費在youtube上,不然就是巴哈姆特的動漫瘋上,直至昨日電話收到面試通知之後貌似事情開始起了些變化。
  怎麼說呢,他是一種進到下一個階段的感覺,時間又繼續的感覺,之前總感覺是一種暫停吧;而現在是我需要開始拿人薪水替人辦事了,是一個類似社會人士的感覺吧(雖然還是在學校),也發現自己又是一個有連結的狀態了。
  也開始問自己,那為甚麼之前回到家鄉後,一直處於沒有連結的狀態哩,貌似是一種長髮型態回去後周邊鄰居對我不太有興趣,抑或是太久沒有見,對我已經沒有感情了吧,生疏了。然後又發現鄰居們真的逐漸逐漸,忘記我父親了,不怎麼提起我父親之前的記憶,或是跟他們之前如何進行連結的這些事。這也跟我原本要做地方廟志失去動力這點也有相關,因為連附近的廟,與父親很熟的上一輩人也對我跟我父親沒什麼感覺了,可以說是徹底失根吧。人雖住在這裡,連結卻找不到,無論是情感,或是其他不能說清楚的連結。
  這也發現說,時間這個概念對於人類而言,可能真的不是延續且稠密性的,真的就是圍繞在事情與事情的發生當下,才會是一個存在的狀態,因為藉由事件連結人本生,才會有存在的感覺吧。所以事件發生了,才會是一種有時間的狀態耶,時間會瞬間變很長,思考東西會變很多,會去體驗這個事件。但若是沒有事情發生,做著平常一直做的事情,基本上對於該人或該生物,就是暫停了,他沒有任何事物接觸,或是有甚麼東西。
  說的比較亂齁,所以時間究竟是甚麼,好像就是一種「改變」吧。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