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船船遊記

2021/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日因為曾老師聯絡的關係,因而來到了基隆來做古船的模型,在這邊除了我還有其他人,他們來自於科大的工業設計科。
相當程度感覺到了專業跟業餘的差別,人家是要拿這們手藝吃飯的,而我只是興趣(?),所以感到頗不平衡的,倒也還好,我小時候就勞作差人家很多了,現在多久沒做了也沒算什麼。
我也真夠久沒打文章了,一打文章就感覺到自己那拙劣的表達能力更為拙劣了,又加上自己的情緒習慣的關起來,抑或是一種佛系,讓我對於事物的感受更加難以表述。
最後最後被邀請了他們的旅程,要不要去花蓮台東木工廠什麼的,但他們人數好像破表,我再去大概就超載了吧。
    2會員
    56內容數
    2020上天透過武漢肺炎降罪給人類,希望藉由祭拜祈求地官大帝赦免人類的罪,也同時赦免還留在基隆的老大公、好兄弟們生前的罪孽,以超度祂們殘留在人世間的苦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