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3 愛薇絲的夢筆記_魔法世界

2022/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進入了時光隧道

夢境:

台上的演出活動快開始,我在後台底下遇見了twin,我看見他跟別人在講話,我看到他等著他,後來我看到庾澄慶走過去本想追著庾澄慶的,看他年長後的樣子。
後來他走過來,跟我講話,我們終於在夢中講話,他感覺有些虛弱,說他不舒服,突然要去一個類似像百貨,賣很多物品的空間,我說我很想進去,他原本不想進去,說那只是賣物品的,後來就陪我進去,我們進去之後又看到另一扇門,上面寫了一些符跟文字, 他身上全副武裝,我們掉落時間流旋渦裡面,我在夢中抵擋不了時間流的強大,因為沒有裝備,他穿著全副武裝的機械盔甲想拉著我,抱住我通過時間流,黃色的閃光突四起,四周一片漆黑,因為我沒有裝備,突然我被時間流彈回,他落入時間流的另外一邊空間掉入他的老家,他痛苦大叫,我的新娘,他說他一定要再找到我!告訴大家先當我離開了!
我彈回後原來的地方用魔法咒語及黑咒文封印那個空間,我回去呆若木鵝跟大家宣布他離開了,大家說那新娘怎麼辦?外面很多人正等著婚禮,有別的女孩穿上傳統的婚紗等著當新娘,
女孩們,她們說好吧!只好放棄吧!

夢境解析:

·感想、為什麼?

一直多次停留在twin 見面那天,以多次不同夢境方式打轉這件事。

·夢的感覺:

短暫見面滿足,急速緊張分離。夢醒後起來痛哭,但時間到,趕快上線,暗地中默默無奈。

.分析:

・他邀請我進入另外一個新的世界,我或許還沒有足夠的外衣,這又或許是知識上準備,抑或是習慣,他一向是有計畫按養成計畫的進行體驗,而我是就算有計劃,也隨心所欲地活在當下做體驗。
這也是我欣賞好奇twin的一點,僧人般的修行!
・twin還有外緣。

.反駁:

彈開沒有分離,仍然在同個世界,在魔法的一端, 還是彼此看得到對方。

.正面展望:

各自在同個時間、空間繼續修煉,一定會見面的。
如果喜歡愛薇絲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下方拍手,歡迎追蹤及訂閱!
更多夢境文章關於參觀愛薇絲粉專愛薇絲_夢與現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愛薇絲就是愛學習! Let's learn! 在愛薇絲的花園我們會一起討論語文, 親子, 工作, 心靈,及運動 任何有學習性的話題, 也會進而帶大家思辯, 輸出創造自己的東西,我們談的東西都是很有價值的,能讓大家有所成長,獲得更好的機會,歡迎大家一起訂閱文章,一起互動及留言討論。學習是為了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