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的自我介紹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喜歡攝影、旅行、社會學的女孩,大家叫我美美就好了。

    我的寫作理念
  我喜歡寫作,喜歡和其他人分享我生活中思考的問題、觀察的事物,希望大家都能或多或少的思考一下社會中發生的事情,才開啟我自己的個人寫作平台,希望我能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觀點,讓社會上的聲音更加多元,引發更多的討論,讓社會走向更好的方向。會寫時事事件、一般社會議題的探索。這是其一
  第二,我也希望我能夠寫出一些溫暖人心、帶給讀者們力量的文章,我知道各位每天都要面對各種工作、各種雜事都會讓人身心俱疲,所以我希望我寫的一些小品文能夠帶給大家力量繼續生活下去,繼續愛身邊愛你的人,希望這裡是一個能夠讓你休息充電的地方,雖然我們速不相見,但我也希望我能夠用我微弱的影響力帶給這個社會那麼一點的溫柔與溫暖,讓讀者們或多或少能夠被我感動,讓溫暖的火苗繼續延燒。
  最後,我希望我能夠帶來更多優質的文章,不愧對我創作的初心,雖然我知道讀者可能很有限,可是有各位一點一滴的支持就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不妨給我一個小愛心來支持我一下吧~我期許我自己能夠在創作的這條路上持續地走下去,來發出屬於我自己的生命之光,來或多或少的影響這個社會。謝謝各位的支持,我會盡力維持我一周出一篇文章的速度,如果喜歡我,不妨按下追蹤鍵吧♥
夢風信
夢風信
大家好,我是喜歡攝影、旅行、社會學的女孩,希望透過文字來傳遞溫暖,希望讀者們看了我的文章會對這個社會有不一樣的觀點,或者能從暖心的文章獲取生活的力量,繼續在社會上發光發熱,一點一滴地讓社會更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