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夜物語-例車上的粉蝶(三)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原本要迴避青年的她為何要出現?米莉西雅不停的問著自己,她不是因為不想再見到他而特意挑選另一卡車廂嗎?她沒法向自己解釋,不知道是因為看到青年在嚎哭,還是因為她們曾經有過一次關係,或者只是單純的憐愛他那一份率性……
下體的刺痛把米莉西雅從思考的迷宮喚回現實,她眼前的是一個肥碩的客人,外表平凡為人也粗魯,情緒和體能的推動使他五官繃緊,兩眼隨著抽動滿佈紅絲,米莉西雅心裡有點害怕他會支撐不住,畢竟客人出了什麼身體問題她也是會被牽連,更不要說出現什麼跟性命有關的意外。
米莉西雅巧妙地抽身而退打斷了客人的節奏,她溫柔的轉身跨坐到對方的腰間,慢慢一步步地理順肥碩客人的呼吸,腰姿微彎輕擺掌握著二人的節奏。
她今天飾演的是一個長直黑髮的女孩,長髮披散在赤裸的肌膚上,使豐饒的胸脯若隱若現,起伏不定的搖晃使長髮如舞動的絲帶般在身體的曲線上胡亂劃過,客人終於忍不住心底的貪婪,伸手緊緊地握著米莉西雅的胸部並隨意捏弄,她亦不慌不忙地配合而嚶嚀一叫,讓對方抓住那充滿成就的快感。
從客人的兩眼中她看到對方滿滿的欲望,有時這種目光掃視比真正的觸碰叫米莉西雅更為羞恥,就像每寸的肌膚給人翻來覆去仔細檢查舔光,那噁心的程度使她想快點完事,她不禁加快腰腹的擺動使客人提前感受那極致的一刻。
米莉西雅捲起雙腿緊縮地坐在床上看著沈沈睡去的客人,想著男人是否每一個也是一樣只是欲望的傀儡,他們要的只是女人的肉體和快感,他們甚至不清楚自己喜歡的是什麼,只膚淺地單憑對方外表就說自己有多麼喜歡上對方,當有一天女人被消耗盡時,他們便不屑一顧。
他也是如此……
米莉西雅想著,縱然她知道他跟其他男人一樣,她還是無法吹息心裡面名為希望的星火。
.~~~.~~~.~~~.~~~.~~~.~~~.~~~.~~~.~~~.~~~.~~~.~~~.
他們第一次約會地點是上城區一個公園,菲斯托未到黃昏的時間已在這裡開始等待,等待他心中的她。
公園位於上城一個小山丘上,在這裡菲斯托可以看到大部份上城區的景色,若放眼望至城鎮的邊沿,還勉強可以看到舊城區的輪廓,那個他們也居住的地方,而透過列車把他們連繫在一起。
黃昏的晚霞已把天空染得通紅,在夕陽餘輝下,彎月在淡薄的雲霧裡攀升。在菲斯托感受這城市中一點喘息時,少女已經出現在公園之內,她今天穿了一套白色的連身裙,長長的裙擺被黃昏的微風吹拂,在紅霞的襯托之下映入菲斯托眼簾的是如藝術畫作般的美景。
「菲斯托!我叫菲斯托!請問妳叫……」菲斯托衝口而出。他在來之前多次思前想後,他實在已無法確認下一秒會出現的事,所以他跟自己說至少要知道對方的名字。
「米莉西雅。」她頭輕輕一側簡單的笑著。
米莉西雅。菲斯托一次又一次在心裡記著,生怕會把名字忙記。「謝謝妳上次的幫忙。」
「沒什麼……只是見你哭得那麼厲害……有點嚇一跳。」米莉西雅淡淡的說。「而且接著你居然表白……想起來應該用意想不到來形容。」她話語中帶著幾分忐忑。
「抱歉,嚇著妳了。」菲斯托急忙道歉。
「不要太緊張,我沒有不喜歡,如果是不喜歡的話,今天我就不會來了。」米莉西雅逗趣的笑道。然後走到附近的鞦韆坐了下來。
「謝謝妳。」菲斯托也順著彼此的距離在米莉西雅身邊坐下。
「不過,我覺得你可能……誤會了我,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好。」米莉西雅望著黃昏泛紅的晚霞,焦點落在無盡的天際。
「嗯。」菲斯托臉上帶著羞澀。「其實我也知道這些可能只是我的幻想,我也是知道的。不過……不過縱然是誤會也好,幻想也好,若我不踏出這一步,我便永遠不知道結果。每天早上在車廂看見妳,我也很想跟妳說說話,聊聊天。曾經我以為一直也沒有這樣的機會,直至有一天這個機會終於來臨,我終於可以和妳說上一句話,那刻我就知道,我不向前我的人生便不會改變。不去嘗試,我永遠也是那個在車廂中只會偷望妳的我。」
「……」米莉西雅呆了一會。「你真的嚇著我。突然聽到這樣的話,我也覺得自己重要起來。那你是想和我在一起?不管你對我其實一點也不理解?」
菲斯托點點頭。
米莉西雅忍俊不禁笑起來,然後輕輕地牽起了菲斯托的手把他拉近,悄悄地踮起腳跟把兩片唇深深的印在菲斯托的唇上。「這當作是給你的獎勵。」
菲斯托還未消化米莉西雅的行動,她突然大叫起來:「噢!時間不早了。來!」
二話不說,她便匆匆地牽著菲斯托往山下走著,他們朝著夕陽前進,由於太突然,使得菲斯托的手腕有一點刺痛,但他的指頭也同時感受到米莉西雅的手心帶來的柔軟。他緊緊地回握著米莉西雅,任由她帶領一起走過小斜道在人群中左穿右插,菲斯托一路蹌踉地緊跟其後,莫明地望著米莉西雅的背影,然而牽扯著的手卻傳來一份來自心裡的甜蜜。
風景還是那不變的風景,平常的大街,不變的小巷,陌生的路人,日升日落,此刻在菲斯托眼中所有東西也變得不再一樣。
.~~~.~~~.~~~.~~~.~~~.~~~.~~~.~~~.~~~.~~~.~~~.~~~.
在趕上尾班車後,她就在車廂內靠著我睡著了,
那曾是我無數次的幻想。
當幻想化為現實那一刻我的心境卻異常平靜,
因為任何的言語也會打破這美妙的一刻。
菲斯托
.~~~.~~~.~~~.~~~.~~~.~~~.~~~.~~~.~~~.~~~.~~~.~~~.
菲斯托表白後的一個月,在早班的火車上米莉西雅輕輕倚著菲斯托熟睡,從前她總是要擔心睡過頭誤了下車的時間,沒有想過能有一個人倚靠是那麼安心和溫暖。
過去男人只是為了她的身體,為了獲得他們的欲望和快感,而現在她卻能享受靠在男人身邊的單純和溫柔。不過這一切原於菲斯托不知她是個怎樣的人。
「睡醒了嗎?」米莉西雅耳邊傳來菲斯托溫柔的細語。
「沒有,你知道我愛睡,總是睡不夠。」米莉西雅撒嬌地回應。「不過其實我沒有睡,我只是想靠著你。」
「我知道啊。妳真的睡著時會流口水。」
「才不會,你在亂說。我有把你的衣服弄髒過嗎?」米莉西雅依然伏在菲斯托的肩說,不過她不自覺地留意起自己的嘴角。
「可能已經流了出來。」菲斯托笑了起來。
「那你來驗證一下。」米莉西雅突然吻向菲斯托,他還來不及反應,米莉西雅的唇已深深的纏上,當菲斯托想回應之時,她又一下子抽身離開。
「這是懲罰你說謊。」
「噢。」菲斯托嘆息著作了個鬼臉。
「那我繼續睡了……」說畢她又靠著菲斯托閉上了眼睛。
「……今天妳的衣領有點低而且鈕扣鬆開來了。」這次菲斯托認真地耳語。
「那別人會看到什麼嗎?」
「……應該也不會……不過我的角度能看到內衣和胸部了……」菲斯托輕聲地回答得帶點青澀。
「那就當作是我給你的優惠,給你這個優等坐觀賞位置,你看夠過後可以替我把鈕子扣上。」
「……那我就不扣上了,因為怎樣看也不會夠。」
「你這個色鬼……」
「我只對妳色。」
「說謊。」米莉西雅想起她們的第一次,到現在菲斯托也不知那個是她。
或者每一個人也會說謊,為了守護那個她們不想被對方知道的秘密,米莉西雅想她這個謊要到什麼時候才說完呢?她們的感情又會不會隨著謊言的終結而結束……
.~~~.~~~.~~~.~~~.~~~.~~~.~~~.~~~.~~~.~~~.~~~.~~~.
謊言是守護秘密的鎖
一個又一個的鎖
沈重得使人喘不過氣來
然而解開鎖的鑰匙
往往在不起眼的地方被發現
米莉西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那時他帶著這個只得4歲的女童,本想把她丟給那些她母親的朋友,不過不知那來的良心影響,他想到她母親的時候,他不想這個擬似他女兒的孩子走著她母親的舊路,所以便沒有把克萊卡留下。再來他亦不打算把她留在不知那個人的家中長大,等她父親不知那時寄錢來接濟。所以他做了一個正常人沒有想到的決定,把她留在身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奇妙數字 7上班時 遇到一位歲數要80的婦人 與她聊天才知道他還在工作 不工作在家裡她會受不了 現在有些不到80歲 不是坐輪椅就是躺床 她走路還不需要拐杖 她是藥師 每天給別人發藥 但她很慶幸自己沒有一身疾病 她也很積極進取 還到台大上課 活到老學到老真的套用在她身上 當時同事收案詢問了短期記
avatar
ping
2024-05-05
墮落天使:香港的夜——疏離與摩擦的奇妙故事這部電影講述了人與人之間的疏離和摩擦,和充滿不確定感的情感關係。故事中的角色呈現出複雜、深沉的內心。通過這部電影,觀眾能深度反思自己在現代社會中的處境和心態。
Thumbnail
avatar
Eric can
2024-04-19
奇妙線條之旅:手繪曼陀羅杯墊工作坊|5月份開放報名在這個工作坊中,將探索如何用單一色彩的奇異筆,在充滿霧面質感的吸水杯墊上創造獨一無二的線構曼陀羅藝術。曼陀羅既有結構又可以拆解成簡單的元素,讓學習變得容易。課程提供簡單的創作方式,無需繪畫經驗,讓直覺引領創意,並體驗「不完美也是一種美」的生活哲學。
Thumbnail
avatar
E的禪繞與藝術日常
2024-03-25
奇妙的生命典娜慢慢從石堆中爬了出來,她好奇地拿起石塊吃了起來,典娜的心中湧現著疑問和困惑,她不禁思考著諸神究竟是怎樣生存於世上,為何普羅米修斯的石塊吃起來是如此的美味,這種矛盾讓她感到困惑,但同時她又被石堆所吸引,無法自拔地繼續品嚐這美味的石堆。 她目光轉向石堆中的核心,普羅米修斯的核心像是一顆
Thumbnail
avatar
張藏澈
2024-02-02
「奇妙卻很實用!動物演化知識小百科」且看動物如何拚命求生存!(0729上市)鼻孔超大、耳朵超長、顏色超花俏、行為好奇怪…… 日本超人氣動物學家今泉忠明 為你揭開67種動物奇妙卻實用的演化知識!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2-08-08
奇妙的組合7/6(三) 和博安、一豪出去玩!(汐止、基隆)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2-07-06
奇妙的夜,新椅子這夜晚,很奇妙 坐在新的椅子上,夜很涼,還好沒蚊子來打擾。 周邊的聲響樂音聲聲響亮, 雨天的夜晚沒有月光可惜了些, 但這並不干擾這寧靜又熱鬧的夜。 想要有一套新座椅,想了很久。原因就是像現在這樣,坐在上面聽著蛙鳴,蟬聲、鳥的歌唱。發著呆,挺好的。 想了很久,也找了很久, 椅子送來, 在零點時分,
Thumbnail
avatar
魔莉
2022-06-01
奇妙的條件當下想法, 真正的意思為何? 聽者不知, 說者心知。
avatar
Cheega
2022-04-17
奇妙的水域隐士(二)水蜘蛛实在太脆弱了,即便平静安宁的水面,对它们还是十分凶险,唯有温暖且波光潋滟的水中,才能它们感觉安全而惬意。所以它们更喜欢待在自己的水晶宫中。 而水蜘蛛也让科学家产生了更多的联想,人类是否可以借鉴水蜘蛛的建造本领,在水底建造起充满空气的密闭建筑或海底城市,可以像水蜘蛛那样在水底下生活和工作?
Thumbnail
avatar
七月流火
20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