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被困境擊倒的堅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開關關的疫情,讓全球各地的演出活動自然受到嚴重的影響,該辦不該辦,或者應該是說「能辦不能辦」?這對無論是演出商還是管理機關來說都是難題。
📷
前幾天與身在這波疫情第一個傳出並大規模影響的武漢友人聊起此事,也趁著新年期間拜個年。互道寒暄後,聽到對方與家人珍惜著相處時光,並且精神態度都很爽快,就覺得很是開心。是那種真誠為此寬慰的那種,畢竟在疫情中,他身邊已經離開了數不盡的家人與朋友,還能積極面對人生,都是一種值得敬佩。
友人過去也在演出行業叱吒風雲,大大小小活動不勝枚舉。此波疫情之後,整體行業的困頓與不定因素,也讓他不得不面對與思考未來的變化。首先他先退租了原本在高級辦公樓的一個共享辦公空間,改為不使用辦公室的方式維繫業務經營。接著是把根本沒有項目可以執行下也不知該安排何事的員工予以優退,減少成本支出也給年輕人儘早轉型的覺悟。
在撙節支出之後,更重要的還是找出新的發展方向。有人利用過去也擅長的體育作為新的切入點,在體育的各種環節中尋找可能的新機會。疫情反反覆覆的這一兩年來,也算是慢慢重新找到新的起點與契機,除了可以利用過去積累多年的人脈找到新的商業可能性之外,也逐步為未來建立的可能的基礎。
此番的通話也討論了一些在演出方面的未來布局可能,儘管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恢復過去那樣的常態,但能得到彼此都依然堅持在各自領域中努力著,相信對彼此也是最大的激勵與感動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8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rom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冥想環遊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擁抱創新就撞牆老化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離鄉背井的遊子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的咖啡訓練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路上的緣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被自己的性格侷限住外向的人適合做管理,內向的人適合做專業或技術方面的事,真的是這樣嗎? 我們先定義內向與外向的差別,所謂的「外向」其實是比較容易從社交或與人交流中獲得能量的人,他更容易在與人互動的過程中感受到對方的善意跟溫暖,從而得到某種力量的支持 而「內向」的人則是在獨處時更容易獲取能量,他之所以覺得社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22
不被討厭的工作綁架|《成不了大人物的我們,決定成為簡單的人》閱讀心得這是本簡單快樂生活的說明書。作者何俺1991年生,循序漸進地揮別討厭的上班族工作,想盡辦法在有限預算下努力過得開心。本文除整理他實現簡單快樂生活的3大法寶,也提出3種對人生、工作與金錢的再思考。
Thumbnail
avatar
Claydee
2024-05-02
不被邪靈影響  關於邪靈,牠不是不會說真話,但牠絕對會說假話!有時候真假半參,是最可怕!   邪靈就是無聊就是閒,如果引發人的各種感受,邪靈就高興。   不要跟著感覺走,感覺也可能是邪靈的誘惑!不要隨肉體³情慾,要體貼聖靈!因我們的身體就是基督的殿!
Thumbnail
avatar
晨光暖果醬
2024-04-09
不被情緒勒索 | 堅強人生的方法你身邊有沒有令人尊敬的典範呢? 他給人的映像總是冷靜的面對問題,成熟的處理人際間的矛盾,並且在你心中擁有一個良好的形象,而他正過著優質的生活呢。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4-03-29
36.村長不聊:想被看見、想被肯定、想要成功的創作者心理這次的村長不聊與大家聊聊最露骨的創作者心理:想被肯定的慾望。 這件事我自己很有經驗,所以在文內說了我的經歷與如何面對那些在慾望驅使下釀成的負面情緒。 在文中我也介紹了這個寫的文章和用Canva畫的圖。希望大家常來我的沙龍玩玩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4-03-27
航運股鋼鐵股亂漲亂跌,到底該如何堅定自己的持股不被影響?簡單三步驟搞定台股中的航運及鋼鐵股是近期主流,對於沒持有這兩種股票的投資人就算沒買,一天到晚看到相關新聞也很難不被影響吧!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們該如何堅定自己的持股不被影響呢?本文要用實例簡單分享三步驟就能搞定它.......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9-06
25四號--那不會是我的「人生選擇」項目之一,因為我知道我不會落入困境的抉擇四號 從小學開始一直到大學,我的座號都是「四號」,我一直都跟四號很有緣。雖然「四」這個數字對華人來說不是太吉利的數字,但是我卻從來不以為意,一直到有一次差點因為「四號」而坐牢,我才下定決心要讓四號在我的生活當中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
疫情記事|擊倒我們的不是疫情比疫情更可怕的是人性,與其躲在螢幕後面下指導棋和散播仇恨,不如從身邊開始給予關懷,過去這一年多,我在疫情下學會的事,就是,謾罵無法帶著大家去任何地方,負面的言語也許讓你獨自一人逞了一時之快,但是正面的能量,卻能讓所有人一起走得又遠又長。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