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寫的一首詩竟然五人看四人讚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心情不好的時候
是我亂寫詩的時候
竟然五人瀏覽就有四人給我愛心
是共鳴嗎
我還是很膚淺而虛榮的在乎流量在乎愛心在乎拍手在乎訂閱追蹤按讚
雖然破百破千破萬的流量好像都跟我無緣
至少不是絕緣

當我想要買潘柏霖的詩集的時候
貴到下不了手
當我好不容借到潘柏霖骨頭是藍色的還是藍色的是骨頭的時候
我不想看
當我想死的時候我才不要學潘柏霖說我愛你咧
想死就是想死
愛你就是愛你
怎麼可以有一首詩叫做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啊
潘柏霖的腦袋是甚麼做的
但我更好奇的是他的口袋
像這樣閃閃發光自言自語的腦袋
在這個資本橫行的現代
值個多少
人工擁抱高貴到連小說都望其項背
還可以衝上排行榜
其實秘密的說
比起徐佩芬
我更喜歡潘柏霖
絕對不是因為他是一個異性的緣故
他在youtube上面三十八分鐘零三秒的話語我聽都沒聽完
剛才我用右三角形的那個按鍵把字幕看完了
他在講甚麼好深奧
他的詩句好像簡單一點喔
我好想要人工擁抱
但我才不要買那麼貴又沒有用的東西
雖然我很愛那些
據說是分行散文的
我也好想要成為寫出沒有用的東西但是可以賣那麼貴的人喔
然後衝上排行榜
真是太酷了
終究我是個沒有用的東西還是殘酷的比我寫出來的東西更沒用
再怎麼愛
也沒有用
但聽說
聽說
愛永不止息的另一個翻譯叫做愛永不失敗
就這個聽說
讓我們繼續活著看下去吧
不用像潘柏霖那麼大膽的說我討厭我自己
然後暢銷到絕版
真是令人忌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