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月島文字燒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非常喜歡吃日式的燒類食物,特別是章魚燒和大阪燒,每次都是必點菜色。雖然夜市也是有賣這類的食物,但口味與口感都偏台式,不太能滿足me挑惕的味蕾,後來就在網路上搜尋評價不錯的店家,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算是台北老字號的【月島文字燒】。
圖片來源:旅人桑妮的斜槓人生 https://travelersunny.com/
第一次拜訪的時候是假日晚上,雖然有預約但是人潮還是很多,在店外面站了好一陣子才入座,店裡頭整個也鬧哄哄的不是很舒服。後來特別預約平日中午再去品嘗一次,人少果然舒服很多!
有附上可愛的小鏟子
這邊的店員會直接在你面前幫你料理,有點像吃鐵板燒的感覺,桌邊服務的感覺就是舒服!這次總共點了三項菜色,大阪燒、文字燒以及日式炒麵。下面照片是我最愛的大阪燒,日式醬油搭配甜甜的美乃滋真的是絕配啊~!
豬肉青蔥大阪燒 $300
再來是法蘭喜歡的文字燒,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次吃,這道料理的特色就是要搭上鍋巴一起吃才對味,不過大阪燒還是我的最愛喔!至於日式炒麵麻,由於太餓了忘記拍照就直接吃掉,所以就沒有拍到照片,真是惋惜(哭泣)
明太子海鮮總匯年糕起司文字燒 $380
如果喜歡日式料理的可以來這間試試看喔,但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就是了~!
【月島文字燒】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之13號
電話:02 2721 5081
順手留言點愛心,一起議論所有事!
歡迎追蹤粉私團和
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