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的人默默舔舐傷口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但受傷的時候,我會像當機一樣,什麼也做不了,回到無助孩童的困境。世界一樣轉動,只有我沒辦法動,醒來流淚,食不知味,想著為何是我受到如此傷害?
自殘、自傷、自殺,紛亂雜杳而至的念頭在腦海裡爆炸,是我這個不值得嗎?為什麼他們可以如此輕易的丟下原子彈催毀,而我被硬生生燒融進牆上成為動彈不得的人形。
那些原先的生活自信,以為自己還可以順暢工作的活著,全都化為烏有。
惡意會滲進骨子裡,惡意會在背後拍你的肩,惡意會附身在尖銳的刀器上,惡意會提醒你,你還不是那樣的人,所以你失敗。
我哭泣無助,捲縮在被子裡無聲吶喊,我腦中失序,忘了下一刻該做什麼,我急急的想寫下文字安慰自己,手只有顫抖的牴觸,我寫不出什麼的,他們都說了,你如此無用。
    橘子七星
    橘子七星
    現居山海之間 是一個收集故事的人. 人生的劇情比電影小說都更加的荒誕 而我總是將這些荒誕的故事聚集入懷 遠望他人的故事 對照自己的故事 從中被迷惑 被感動 被解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