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你說出你心裡深藏的受傷經驗,對方說你都只看見壞的事,記的壞的事,怎麼不去想想他人也有對你好的時候?
gosh!我是那個鼓起勇氣說出的人,反倒要被指責我見眼前的人有怒,所以看世界不美麗,以為我到台東來變的更堅強圓滑明事理,想不到我還是用筆藏鋒,以怒見人。
我是的的確確受了傷,努力的活了下來,得到的是比指責更大的傷害。
被打了巴掌的人是我,被在車上威脅一起去死的人是我,我還要笑著說是我的問題嗎?是我瘋了還是這個世界瘋了?
說出這是情緒勒索,對方說是我心境不夠開闊,我的腦瞬間當機。
不是陪著不快樂的人去高級旅遊,得到了物質上的享受,金錢上的贊助,就能把這些一切為而二吧?我並不真的需要那一些,我有巨大煩腦讓自己夜不成寐,怎麼會成了被幫助後不知感恩的對象?我不開口求助,他人發現了就要用憐憫施捨的方式逼我接受,然後說你該如何如何嗎?
我很窮,但我還有尊嚴跟自由。
    橘子七星
    橘子七星
    現居山海之間 是一個收集故事的人. 人生的劇情比電影小說都更加的荒誕 而我總是將這些荒誕的故事聚集入懷 遠望他人的故事 對照自己的故事 從中被迷惑 被感動 被解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