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後心得-代筆小姐初心者探索計畫3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完這堂課,解開了自己心中一直存在的疑惑,原來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你的世界是你思想的投射。真的有恍然大悟的感覺啊~謝謝代筆分享了自身的經驗及解決問題的方法,真是太棒了!感覺自己又往前成長了一大步。
你要對你所有經歷到的事情負百分之百的責任,這段話我反覆思考了很久,難道遇到倒楣的事也是我的責任嗎?,代筆說:你遇到的那些事都有共通點,就是你都在。這時我才慢慢懂得其中的道理。同樣一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可能會非常生氣;但發生在其他人身上,可能不痛不癢的。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如何去看待事情的心態,完全驗證了你的世界是你思想的投射。
現在在生活或工作上遇到不順心的事都會想起這句話,"不怪罪別人,你能做的就是負起責任,接受它、擁有它、愛它"。
我會多多練習荷歐波若波若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讓自己的每天都是好心情,打造一個正向循環的生活。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