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寫照‧照我心情---解惑

2022/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擷取繪本的精神,用照片來說故事,一小段的心情故事---孩子擔心的事。
媽咪,是不是不管將來我變成好孩子還是壞孩子,你都會一樣愛我?
孩子,我永遠愛你。只是,如果你成為了好孩子,我會很開心;如果你變成了壞孩子,我會很傷心。但是,媽咪會永遠愛你!
    謙謙翹首
    謙謙翹首
    三十歲時,我曾經立志要寫作,卻因為環境突然發生變化而不得不選擇放手;如今又過了三十年,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文字是否依然具有動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