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3:老朋友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老朋友來找我,這是我們一見面的對話。
友:誒,妳這個白頭髮.....
我:很多吧!是遺傳。
友:不是,妳很虛吼?
我:遺傳,加上煩惱多。你知道我爸已經全頭白髮了嗎?
友:妳爸是老人。
我:我爸很年輕就開始白髮了,現在一根黑的都沒有。
友:你吃人蔘嗎?
我:不吃。但等我休息一陣子要開始找工作的時候就會染了,因為我怕遇到像你一樣的面試官或是同事主管,要一直解釋很累。
最後她笑了笑,我們結束這個對話。電梯也到我家的樓層了。
有時候人生就會有一兩個這樣的朋友,講話直白到讓我都懷疑友誼怎麼就走了20多年?而且,她連我年紀不小心少報一歲都要提醒我。(翻白眼)
3會員
21內容數
獨居女子的私人空間, 極簡 / 女人心事 / 情感百態, 歡迎閱讀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