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水龍頭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房東的水龍頭比我剛搬來時還亮。
身為一個愛貓比愛人還多的人類,今天經歷了沒有貓貓叫我起床的早晨。
兩個字,空虛。
朋友問我今天還好嗎?我傳給他一張有著超亮水龍頭的照片。我說,只有心靈極度空虛的人,家裡才會有這麼亮的水龍頭。
朋友問空虛的我今天在做什麼?我說,讓自己處在忙碌的狀態,所以我洗烘碗機/刷水龍頭/拖地/洗衣服/刷洗手檯。
說真的,我失戀都不會這樣,失戀只要兩個小時或一塊大辣雞排,我心情就會好了。但愛貓不管是跟我分開住或是去天堂,對我來說都是空洞無助。
朋友問我,既然那麼難過為什麼不把貓帶在身邊?其實不是不想,但我抱不起哥哥(苦笑),以我目前的身體狀況照顧兩隻貓也顯得過於吃力。
現在我要加速前進把自己的生活重回軌道,才不辜負忍著傷心讓貓搬家的決定。
3會員
21內容數
獨居女子的私人空間, 極簡 / 女人心事 / 情感百態, 歡迎閱讀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