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烏克蘭的放養灰鴨羽毛被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克蘭灰鴨羽毛被,超級貴。
開打了,烏俄戰爭。
最近只要看到戰爭的標題,就不敢點進新聞內容,所以到現在對於烏俄戰爭的內容還是一知半解。這是獨居又性格孤僻的好處,只要不看新聞,就不知天下事。
前兩天,母親約我吃飯,她說她心情很差,我以為她又跟父親吵架,結果母親說看到戰爭的新聞為無辜人民感到心疼。我母親就是如此大愛,連我跟室友分居,她都千叮嚀外交代,不要傷害對方的心情,要留後路,要友善。
最近的週末,總是跟室友在搬家,一點一點將他在這邊的回憶遷居。明天,是貓貓們要離開的日子,也是這一個月來我最感到憂鬱的幾天。對貓的捨不得比對人多(苦笑)。
前幾天不是說了棉被很厚的事,昨天趁著前室友想去買東西,搭了順風車去看棉被。我心裡應該是有想要的了,但還是想看看其他品牌有沒有更吸引我的。購買要求是,要可以貼身但不鎖喉壓身,要暖,雙人尺寸,好收好裝被單,價格只要值得就好。
看了幾家後,覺得某家的羊毛被不錯,但重量似乎比期望中的重了些。放入清單後,筆直往心中最想看的那家前進。到店內我先摸摸樣本,只能說樣本對我的意義很小,感受不出什麼。只好去旁邊的展示區蓋著棉被試躺,結果發現意外的輕巧但很貼身。喔!我就不小心愛上了。
但這款價格硬是比羊毛被多了三倍的價格,雖然值得就好,價差還是讓我猶豫了一下。前室友看了看標籤說,烏克蘭的灰鴨羽毛,幫幫烏克蘭吧!完完全全地給了一個“就是想買”的藉口。雖說這個台階給的毫無技巧,我還是領情的就把棉被給帶回家了。
回家後把順手也買的被套洗淨烘乾,晚上就讓灰鴨羽毛陪睡。今早起床神清氣爽,這棉被很優,我很喜歡。
3會員
21內容數
獨居女子的私人空間, 極簡 / 女人心事 / 情感百態, 歡迎閱讀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