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

2022/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並不止於此時此地。
懂得善用金錢和時間。你會重視人際關係和品格超過財富、成就,甚至歡樂。
我不知道人際關係是否重於後者,善用時間與金錢是必須的,求主讓我明白財富成就歡樂跟人際關係為什麼你希望我們重於人際關係!永恆作為期盼是想不用擔心愛的人衰老,抱持著這個信念就可以在某個時候或是那個美麗的地方再相遇。
背記經文: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過去,唯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2:17節)
神.--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傳道書3章:11節)
聖經說:「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篷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如聖經所說:「上帝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人見所在地未見,聞所未聞,甚至是想也想不到的那麼的美好。」
主耶穌會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
聖經說:「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聖經上記載:「我們在這世上原來就沒有永久的家,乃是尋求那將來在天上永恆的家。」
思考問題:既然我為永恆而受造,那麼從今日起,有哪件事我應停止去做,哪件事我應開始去實行?
🔍其實我不知道永恆是什麼概念,但如果有一個地方那裡沒有苦痛只有快樂,那也許這輩子的眼淚,痛苦,都變得特別,轉個念這樣想當我還會哭,還會痛代表那也許是一總特別的體驗,當我難受時親愛的主請讓我想起這篇文章 然後好好享受當下的難處!
我不知道什麼該停止去做,什麼是該實行
現在就是我會期待每一篇文章,然後這樣的挑戰訓練自己跟自己安靜下來聽聲音,然後這40天訓練自己養成一個習慣。奉告主耶穌的名祈禱,感謝你讓我平安不缺乏的過了這一天。阿門
2020.09.25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