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1)這個世界有點糟

小杰
發佈於雜談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世界有點糟,充斥著各種鬥爭、慾望、憎恨與不幸。我的母親時常告訴我社會的險惡,外面世界的醜陋面,這一切都讓我覺得這個世界有點糟。

儘管如此,但我仍然想要相信這個世界還存在美好、希望與愛,我想要相信這個世界還留有一絲良善,我想要相信,這個世界其實並沒有那麼糟。

這個世界有點糟,然而我們可以選擇自己要怎麼活,當我們活出自己的道路、節奏時,或許這個世界就沒那麼糟了。
小杰
小杰
我是天秤座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建議。除了自己的小說作品外,我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我對於看過的書或電影的想法,希望可以和大家熱烈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