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能量大解密

最強的能量『定』
從之前到現在,一直受到身邊朋友的建議
影片要怎麼拍,文章要怎麼寫
流量才會高,
否則只是浪費時間
這些話對我來說,我也是很清楚
我也一直被流量、點閱、如何賺取金錢,而讓我內心搖擺不定
雖然獲利跟點閱還是如美女般誘惑著我
不過這次我決定真正練習抗拒誘惑
年輕時抗拒不了誘惑,偷吃了,十年的戀情不見了
創業時抗拒不了誘惑,走心機了,認識到錯的人,辛苦創造的一切不見了
投資時抗拒不了誘惑,走險了,錢沒要回來,惹了一身腥
這次誘惑也讓我很搖擺
不過我決定聽從內心,問心無愧
這麼多篇文章,能救一條命,值了
這麼多經歷,能讓人收穫一二,值了
這麼多研究,能讓人提升,值了
這路上,我也受到很多文章的啟發,很多影片的點醒
盡我能力,做我能做之事,其他
上天會有最好的安排
2022/03/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