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個人天賦到底藏在哪裡呢?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我是如何發覺到自己的天賦,首先我也是先讀了李欣頻老師的量子天命這本書,書中讀到天賦存在以下幾個地方:

父母的期望,很可能就是「天命」的狀備

在小時候,父母很常幫我們做決定,希望我們可以去學什麼樣的才藝會對小孩比較好,或是父母想讓自己的小孩成為什麼樣子。可以去回顧過去的「被期待」或是「被強迫」學習的技能,這很有可能是生命藍圖的原廠設定。

父母的阻礙,很可能就是誘惑你跳出舒適圈的跨欄

在原生家庭的藍圖設定中,父母親友老師同學朋友扮演著我們永遠的反對者,狠推「天生反骨的我們」,時不時成為威脅我們不准去做自己喜歡之事的路障。只要「拋棄繼承」父母親友的生存焦慮與恐懼,那你的智慧與勇氣就已經萬出天命之旅的第一步了。

厭倦原來生活之後遠行,挑陌生的路走

天命往往藏在非慣性的方向上,因人常常跳脫不出舒適圈,但自己無法走出不可預知的、充滿驚喜的道路上,就無法發覺那個充滿可能性的自己。

跳出宿命的謊言

「覺得自己無能為力,只能聽天由命」,這就是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對接到「天命」頻率,最基本的就是要「自信」,唯有完全自信,才能讓「天命」突破屏障展現強大的「原力」。
綜合以上這幾點,來分享這一路上是如何去回想我的天賦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的父母總是要我用功讀書,每天下課吃完飯就是要待在房間裡繼續寫評量,但我超級討厭讀書,每次看到書瞌睡蟲就找上身,睡覺時間遠遠超過看書時間,考試都考全班倒數10名,父母常說我:「如果都不行去鄉下撿豬屎。」聽的覺得超級受挫又沒自信。
在國小五、六年級,我超討厭我的班導,那時候的班導覺得倒數的學生就是不乖,常常被老師針對,連我頭髮剪到跟小丸子頭一樣短,還是要叫我綁起來。
2015年,我從業務助理跳脫,去學了一技之長「接睫毛」,父母很反對,覺得這沒什麼用,好好當個正職收入員工不好嗎?但天曉得,我站在了當時接睫毛的頭,每個月賺的比我當正職員工收入是三倍以上。
2017年,我接觸到了身心靈,去學習了希塔療癒,爸媽覺得我是怪力亂神,我老公也說:「不准在我面前講這些東西」,當大家都不看好的時候,我活出了一條路,從療癒師學習到導師,我討厭老師自己卻當上老師。
2021疫情正嚴重時,我的美業完全停擺零收入,但我靠著教希塔療癒,進帳10萬元左右。
當你處在現在的位置,再去回想以前所發生的事,都是有機可尋的,只是你自己願不願意面對、看見並且接受,雖然我那時討厭我的班導,但我以前自己玩辦家家酒的時候,總是在扮演老師😂😂這一切就是這麼的奇妙。
之後會再打一篇有關發覺自己擅長能力的文章,希望我的文章都對大家有所幫助,喜歡的話,不妨追蹤我,謝謝大家。
謝寶寶
謝寶寶
大家好,我是Bobo,這個平台主要會分享我在身心靈上的一些體悟,或是平常遇到個案的問題,會發文上來探討與啟發。服務項目 #往生者溝通 #前世今生 #奇門遁甲 #命盤佈局 #心靈療癒 #塔羅占卜 #心靈桌遊 活動洽詢與問題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